MIRROR齊聲獻唱 陪大家共渡「疫」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香港男團MIRROR日前在社交平台發佈合唱歌曲《The Best Is Yet To Come》,用歌聲為對抗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的民眾和醫護人員加油。

MIRROR 12位成員各自留守在不同地方,以手機錄唱香港女團at17的舊作《The Best Is Yet To Come》,之後再剪輯成為MV。

MV 中,MIRROR成員發表心中感想:「由於最近疫情的關係, 如果大家沒有什麼事的話, 盡量留在家裡, 別出門了, 也想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你們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就是為了保護我們。Stay home for our community and stay home for everyone, 希望這個疫情快點好轉。我們一起努力, 捱過一段疫情。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所有事情都會更好。」

MIRROR發文呼籲:「疫情肆虐,我們衷心感謝各位醫護人員,克盡己任,緊守崗位。而答謝醫護最好的方法,就是乖乖地留在家裡,保護自己,才能齊心抗疫守護香港。」

新唐人記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