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16歲加拿大童星離世 家人未透露死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美國英雄影集《閃電俠》(The Flash),飾演年輕版閃電俠的加拿大男星羅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傳出在北美時間週四(2日)與世長辭,得年16歲。他的媽媽悲痛證實死訊,但沒有透露死因。

《閃電俠》男主角葛蘭高斯汀(Grant Gustin)得知消息後,在IG上晒出與羅根威廉斯在2014年的合照,並心痛寫道:「我對他的才華和專業都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會替他和他的家人們祈禱,我相信對他們而言,這段時間會相當的煎熬。」

中共病毒疫情全球延燒,全球都在保持「社交距離」,羅根威廉斯的媽媽必須自己處理兒子的後事,不得不獨自面對愛子的失去,甚至沒有親人的陪伴,她心碎地說:「對於威廉斯的逝世,我感到相當絕望,我甚至無法擁抱失去唯一孫子的父母」。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