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們紛紛晒出舊照 果然是「從小美到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雖說「明星整型」漸漸不再是禁忌話題,不過長的太漂亮的女藝人們,還是難免會受到「整過型」的質疑。如何佐證自己的確沒有進廠維修?最好辦法就是拿出小時候的照片對比。近日,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梁詠琪以及中國女星高圓圓,紛紛晒出小時候的照片,網友們驚呼:「從小美到大!」、「天生麗質」。

阿Sa日前從馬來西亞返回香港後,在家自主隔離14天。期間,阿Sa也利用這難得的空閒,整理起自己的房間,過程中還意外發現自己在小學五年級時的照片,於是乎大方的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粉絲們驚喜之餘,大讚阿Sa:「從小美到大」、「從小就是靚女Sa」、「天生一副明星相」、「完全沒變,一眼就認出」。

自出道以來總給人短髮造型印象的「Gigi」梁詠琪, 觀眾難得能看到她長發飄逸的模樣。日前,梁詠琪把朋友整裡出的她的90年代舊照片,Po上了IG。梁詠琪還寫道:「十幾歲時鐘意留長頭髮, 不過不喜歡花時間整理,什麼燙髮染髮甚至連剪髮都懶得去弄, 總之就是個非常天然青春的少女」;接著,梁詠琪還透露自己的長髮look,在18歲後就成絕響了。而女兒Sofia在看過梁詠琪的長髮舊照後,也給了梁詠琪自己認為是最理性、中肯的一句話:「Well, it’s not your style」。不過, 網友對梁詠琪的長髮照倒是相當的喜歡:「美到大」、「美炸天,50歲開始留長髮好不好,然後發一張《長發》的專輯」。

高圓圓因美麗的外型,在《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中,成為了最受歡迎的反派。高圓圓自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並有了女兒後,便鮮少公開露面。近日,高圓圓短髮的少女照被Po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這才是真美女」、「好羨慕高圓圓的顏值,天生麗質」、「不愧是國民女神,真的很心動」。中國女星高圓圓舊照。(圖片: 焦點星聞微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ello #chloeGIRLS

A post shared by 高圆圆 (@gaoyuanyuan_gyy) on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