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美食家幫餐館:先付錢後吃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中共病毒的傳播,對餐飲業的打擊巨大。不過,在德國,有一群美食家,想出了個新主意,來幫助餐館,度過難關,來看本台記者,發自柏林的報導。

像美國一樣,在德國,飯店、酒吧和咖啡店,在中共病毒危機期間遭受的打擊尤其嚴重。

他們只能提供外賣或送貨服務。

根據一個貿易組織的最新調查,如果持續關閉超過五個星期,普通餐館很可能破產。

不過有人想出個新主意,希望能在危機中幫餐館一把。

「先付錢以後吃」聯合創始人 尼古拉斯·斯托默 :「我們正在考慮,我們能做什麼?既然我們與所有餐廳有很好的聯繫,我們認為,我們可以為他們做些事情,使他們能夠生存。」

斯托默有家美食旅遊公司,生意來源就是餐廳。現在生意停擺了,他和幾個人發起了非營利項目,「先付錢以後吃」。
.
很簡單:您去自己喜歡的餐廳的網站上購買代金券。中共病毒危機過後,您再去餐廳就餐。而餐廳現在就能有錢來付帳單。

此舉一出,反應熱烈,兩週內,他們已經籌集了將近40萬美元。

而且這個項目還在迅速擴展。他們的網站上有超過30個城市的600多家餐廳。他們甚至收到了來自南非的請求。也許他們也會來美國。

新唐人記者站德國柏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