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搶糧潮持續 袁隆平視頻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4日訊】大陸搶糧潮持續 袁隆平視頻瘋傳

大陸最近幾天爆發搶購糧油風潮,多地超時糧食被搶空。中共官方接連闢謠,甚至威脅要嚴查,但仍然無法阻擋民眾的搶購行動。據說,搶購潮起源於多國禁止糧食出口的新聞。

同時,一段大陸水稻專家袁隆平的講話視頻,也在網上廣泛流傳。

這段視頻是袁隆平去年夏天接受中共央視採訪的畫面,袁隆平說:「中國的糧食是不夠吃的。中國差不多14億人口,糧食是不夠吃的,要進口一部分。」「現在國家還有錢買糧食,如果人家一卡不賣了,那就麻煩了,要餓肚子了,這是大問題。」

吉林法輪功學員肖永芬被監獄迫害致死

吉林德惠市法輪功學員肖永芬,1月31號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獄方爲了掩蓋死亡真相, 迅速火化了她的遺體。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肖永芬原本身體健康。2017年9月24號被德惠市五臺鄉警察入室綁架,之後,反覆被送到不同看守所關押,再被構陷罪名非法判刑七年,然後關押到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

今年元旦前後,親屬曾兩次去看她,當時她的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況都很好。但1月31號下午,獄方突然給家屬打電話,說肖永芬在集體洗漱時突然摔倒,正在搶救;十多分鐘後又打電話,說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家屬無法知道肖永芬真正的死因,但吉林省女子監獄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迫害非常殘酷,曾用長時間罰站、剝奪睡眠、長時間坐小板凳、不讓上廁所、隨意毆打、電棍電擊、綁死人床、關小號等各種酷刑,迫害致傷、致殘、致死眾多法輪功學員。

林培瑞:中共說話不問真假只看利益

中共隱瞞疫情,造成世界性大災難,西方社會開始認識到中共謊言的危害,紛紛表示疫情過後要追責。不過,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林培瑞日前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中共用語言的標準不是看真與假,而是看對它自身是否有利。

在被問到「中共的數據是否可靠時」,林培瑞回答說:「當然不可靠,中共官方的很多話都不可靠。」

他說,外界常常不理解中共用語言的標準是什麼,中共衡量一句話的價值並不是看它的真與假,而是看這句話說出來對中共自身有沒有利。所以對它說出來的任何話,都要去分析它為什麼說這句話,瞭解它說話的意圖,那就能得到「靠得住的信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