栁益弘:中共不是中國,反共,不是反人民!

前幾天在一個自媒體節目上,看見有主持人把中國中共劃等號,說中國人實際上就是中共人,中國就是中共,他同時還用到用統計學原理列舉很多數據加以推理佐證,得出了目前中國大陸有12億的共產黨支持者,從而便得出中共等於中國,中國人就是中共人的這樣一個結果。
我在想,如果照他的這個邏輯理論,那我們所付出的所有反對中共專制獨裁的活動豈不都成了反對中國人民的活動,這還了得!這和中共污衊我們反共就是反華有什麼兩樣?。

因此,我覺得有必要用最基本的常識,把中國人,中共人,中國,中共這幾個名詞的概念作一個清晰化表述,以供大家借鑑。

中國人這個概念,簡單點說應該是一個自然屬性的民族血統概念。就是在遙遠的古代,因為沒有科學的天文地理知識,有一個族群部落認為他們生活的那個地方就是大地的中心,後來這個族群部落人建立自己的國家,稱之為夏朝,有了國家的概念以後,這個族群人就把自己生活的那個地方稱之為中國,意為中心的國家,自我為中心,別的部落國家都圍繞著他們,所以叫中國,並根據自己祖先的來源把自己稱之為華夏,所以華夏人就是中國人,華夏民族就是中華民族。五千多年以來,統治華夏民族各個階段的最高首領分別建立了夏,商,周,秦,漢…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等不同的朝代,華夏民族在各個朝代的稱謂也不相同,比如有「秦人,漢人,唐人,元人…」等等,但是他們自古至今都有一個共同不變的民族血統稱謂,那就是中國人,華夏人,華人,至今在海外還有很多老華人稱自己是唐人。所以,中國人不特指那個朝代的華夏人,而是對五千多年以來,生活在亞洲東部,太平洋西海岸那片廣袤土地上的那個自稱為華夏民族的總稱謂。因此,現在的中國人就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管轄下的十四億大陸人、香港人、澳門人和中華民國政府管轄下的三千萬台灣人,這些人通通都是中國人,都屬於華夏民族,炎黃子孫,這和他們歸屬哪個政權管轄沒有關係。

中共人,其實就是那些具有中共黨員身分的人,他們是從中國人裡面異化出來的另類中國人,他們的言行舉止會表現出濃厚的中共邪教文化氣息,他們的頭腦充滿了中共邪惡思想,這些人從血統上說自然屬於中國人,但是,他們是中共邪惡金字塔的組成部分,正所謂「一個帶領七個,洗腦200多,招募八千萬,掌控十四億。」就是中共金字結構模式的完美描述。每個大陸上的中國人都會被這個邪惡金字塔重重的壓住,沒有自由、人權、尊嚴可言,中共人就是構成中共邪惡金字塔的一磚一瓦,要消滅中共,首先就要剷除這些邪惡的一磚一瓦,才能最後消滅中共。

我們現在再來說說就什麼是中國。
中國這個概念應該是一個自然地理屬性的概念,是指華夏民族生息繁衍了五千多年,經過歷朝歷代延續至今的,目前包括中國大陸,中國台灣,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總面積為約960萬平方公裡,位於歐亞大陸東部,太平洋西海岸的那片大陸和部分島嶼的自然地理上總稱謂,這和誰在管理(執政)這片土地沒有關係,夏、商、周、秦、漢、晉…元、明、清…等等朝代都消亡了,但是中國還是存在於這個世界,所以誰管轄中國,執政中國和中國存在與否絲毫沒有關係。

那麽什麼是中共呢?中共是中國共產黨的簡稱,它是一個邪惡黨派組織。它是由上世紀二十年代幾個頭腦被邪惡共產主義思想毒化了的中國人從前蘇聯引進而來,從它誕生的那天起來了,這個邪惡組織就干盡各種傷天害理,慘絕人寰壞事,它通過恐怖暴力活動,建立自己的軍事武裝和偽政府,像癌細胞一樣一步步擴大,在1949年武力搶奪得到中國大陸的執政權力至今。目前它在中國大陸執政的合法性普遍受到海內外各界質疑,因此,中共和具有五千多年燦爛文明歷史的古老中國在屬性上根本就是兩回事,所以中共絕對不是中國。目前在中國國土範圍內分別有三個不同執政黨在分別管理著中國的兩岸三地,他們分別是中國共產黨,中國民進黨,中國國民黨,儘管三個政黨分別不同管轄中國的不同地方,但他們始終都不能代表中國,他們只是分別管理中國不同地方的一個政權符號,而絕對不是中國的內涵解釋。

中共既然不是中國,那為什麼我們總會時不時的看到或聽到中共就是中國的這種荒謬的言論呢?這得從中共的執政思想和手段來說起。
首先,自從上世紀中葉開始,中共通過暴力搶奪得到大陸執政權力以後,中共就採用了邪教組織常用金字塔結構模式控制自己邪教黨組織,建立超級敏感神經系統,就是我們現在所熟知的各級黨委、黨支部直到最底層的黨小組,一個黨小組最少可以掌控三個人,這些神經系統的大大小小神經末梢會時刻靈敏地收集各種情報信息迅速反饋到金字塔頂尖中央集團,金字塔頂尖的領導層或者說那個皇帝吧,就會及時以做出反應以控制各種局面,從而保護金字塔結構的穩定。另一方面,中共還建立了像毛細血管一樣的,用於輸送邪惡思想毒素的傳播系統,用這個系統去洗腦、麻痺、毒化每一個國民,每個國民從幼稚園牙牙學語開始,就受到中國邪惡思想毒素的毒化,有一首邪惡洗腦歌曲唱到:「媽媽教我一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孩子幼小純潔的心靈上首先撒播下邪惡的種子,讓它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發芽,開花結果,以致形成今天我們看到腦殘巨嬰遍地都是的奇葩國度,經過70多年直到現在還在持續的邪惡教育和洗腦,在目前的中國大陸上,幾乎整個民族的思想基本姓共了,就是有不姓共也會恐共,大陸上起碼有80%以上的中國人在思想上存有一個普遍的錯誤邏輯共認,那就是中國屬於中共,中共就是中國,愛國就必須愛黨的荒謬思維模式,中共就是通過這樣的罪惡方式,綁架劫持了中國人民的頭腦和身心,從而完完全全地掌控著每一個人的一舉一動,使得每一個中國人實際上就是一個個木偶人,每個人的一切行動必然受制於那個操控他們神經的那個主人。

其次,共產黨還牢牢地掌控了所有社會成員生存所必須的物質資源和社會條件,如土地,礦產,能源,交通運輸,住宅建設,各種生產資料配給以及各種生產經營所需要的政府許可文件,甚至普通百姓的每一份工作,它也可以決定是否給你,貧苦小販擺個地攤也朝不保夕,整天失魂落魄,提心吊膽,如果有人敢於和共產黨作對,可能他的最低生存權利都得不到保障。也就是說一切物質上生殺大權都牢牢地掌控在共產黨這個金字塔結構當中,老百姓深深感覺得到,沒有共產黨的施捨他們什麼也不是,就像那首邪惡歌曲所唱到的:「共產黨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本來在民主國家天生就應該享有最基本的生存權利,在大陸中國就分分鍾變成了共產黨所給予的施捨和恩惠,這樣,中國大陸百姓就被一種假象深深的矇蔽著,好像沒有共產黨真的天就會垮下來一樣,這日子真的就沒法過了,中共就是用這種卑鄙伎倆讓被矇蔽的中國大陸民眾在思想上把自己看成是共產黨保護的對象而不至於對其進行反抗。同時,中共還通過炫耀手裡掌握的高科技軍事武器和可以毀滅地球的核武器,讓沒有醒悟的廣大百姓盲目崇拜它的偉光正,並傻乎乎地引以為榮,也讓醒悟的良心人士感到深深的恐懼而不敢發聲,確實也讓文明世界暫時感到束手無策!

2020年3月31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