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Zoom研發團隊在中國 NASA安全考量禁使用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上周發內部通告指,基於「重大的私隱和安全疑慮」,禁止員工使用視像會議軟件ZoomSpaceX的最大客戶之一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禁止員工使用Zoom。

中國瑞幸咖啡自爆造假 美機構年初已控「欺詐」

中國企業瑞幸咖啡2日公告,經內部調查發現,公司2019年偽造人民幣22億元,約新台幣93億的業績。消息一出,瑞幸在美股價暴跌逾8成,開盤後更5次觸發熔斷。而早在今年初,瑞幸咖啡就被美國放空機構「Muddy Waters」指控財務和運營數據嚴重造假,該份報告更長達89頁,內容由瑞幸咖啡欺詐加上基本崩潰的業務而組成。

萬豪520萬客戶個資外洩 股價蒸發553億元

國際酒店集團萬豪國際,又爆發大規模個資外洩事件,約有520萬名酒店客戶的個人資訊遭洩漏,相隔一天,萬豪股價大跌,市值蒸發約18億美元。

資生堂、三得利歐美廠生產酒精消毒液

精品龍頭LVMH已宣布公司旗下香水工廠將改製造乾洗手抗疫,而日本美妝大廠資生堂(Shiseido)也正利用其酒精處理技術,在歐美的工廠生產酒精消毒液,另外,日本酒廠三得利(Suntory)在美國的工廠,也將在本週起加入生產消毒液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