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媒:前中共軍人搜刮醫療物資運回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3日訊】最近有澳洲媒體披露,早在年初中共肺炎擴散各地前,中共政府便主導中資企業,在全球搜刮、搶購醫療用品運回中國。更爆出前中共軍方人士,也參與了搜刮行動。現在澳洲疫情告急,他們又配合中共輸出「軟實力」,準備送物資給澳洲,打算透過所謂的「慈善行動」,來增加中共在澳洲的政治影響力。

據《澳洲雪梨晨驅報》3月26號報導,今年年初中共病毒肆虐武漢時,受中共當局支持的房地產巨頭綠地集團,就接到指令,讓員工暫停工作,在全球大量採購醫療用品,運回中國。

報導稱,綠地集團在澳大利亞和其它國家,買光了300萬個外科口罩、70萬件醫用防護服、50萬雙手套以及大量的消毒劑和濕巾等。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越來越多的事實證明,事實上他們已經是早有防備,當中也包括迅速在世界各地防毒的這些設備物資,很多物質在一月底就運達了武漢,可我們看到中共爆出來的那些信息,就即便是到了二月中旬,二月底,仍然在說,武漢的醫療物資不夠,那些一線的護士沒有這些物質。說明中共完全是在導演一出苦情戲。」

根據百度百科的公開信息,綠地集團於1992年在上海成立,由上海市政府掌控大部分股份,該集團董事長張玉良是中共黨員,曾擔任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黨委委員、副書記。

全球自由信息運動網站創始人 張新宇:「這個也可以佐證一件事,就是這個病毒一定是中共他們自己人造出來的是肯定的,他們自己知道這個危害性,所以他們急了,急了以後就要這些醫療設備。他們心裏知道這是生化武器,是不得了的一個東西,他們很清楚,但是他們沒有把這個東西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蒙在鼓裡。」

墨爾本《世紀報》(The Age)週二報導,年初武漢疫情爆發時,一名叫鄺遠平的前中共軍人以及一個涉有組織犯罪的民間社團,在澳洲搜刮醫療物資運回中國。

報導說,鄺遠平過去曾在中國東北服役,自2011年起,擔任武漢市政協委員。最近他在澳洲登記開設食品公司Australia Olon Food Services。

鄺遠平也是好幾個澳大利亞民間團體的首領,這些社團被指是中共支持的,有些甚至直接跟中共統戰部聯繫,其中包括一個湖北同鄉會。

這個湖北同鄉會的另一個首領周九明,據稱是「有組織犯罪案件涉案人」。

盛雪:「中共現在在世界各地,它的這種華人社團真的是如牛毛一樣,幾乎絕大多數的華人都不得不從屬於某個或者某些社團,這些社團去聽從於、服務於中共暴政的時候,把這些(澳洲)人的安全已經出賣給了中共。」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說,很多被洗腦的中國人在海外,為了金錢、利益和地位,為中共提供服務。

盛雪:「我特別希望民主國家應該有一些相應的機制,應該去調查這些中共在海外設立的這些社團,這些成為中共直接打手的,它不僅僅是為中共服務,同時也對所在的這些國家的華人社會,對華人造成極大的恐慌。」

報導稱,鄺遠平在澳大利亞搜刮的醫療物資,包括3萬5000套醫療防護服、20萬雙手套和10頓消毒劑。

報導認為,這些中共支持的組織大舉搜購,可能是造成澳洲目前醫療物資短缺的原因。

事實上,許多中資公司和海外組織不僅在澳洲,也在歐美各國大掃貨。外界注意到,這背後都有中共官方的支持和指導。

張新宇:「包括美國、加拿大全球統一的華人,做這種統一行動,如果沒有中領館和中領館之上的外交部和海關,它的統一指揮的話,這個肯定是統一指揮的,也是上面統一部署,有組織的。」

如今,隨著中共官方媒體的「大外宣」行動,鄺遠平也開始著手,試圖向澳洲政府提供醫療物資,企圖以所謂的「慈善行為」來達到影響澳大利亞政治的目的。

對此,澳洲旋賓大學中國專家費茲傑羅(John Fitzgerald)表示,中共當局必須停止這樣做,這對澳洲的社會凝聚力完全沒幫助。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