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和川普關於疫情談了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3日訊】趙培:2020年3月31號,北京市召開疫情的新聞發布會,會上有記者問到湖北返京人員隔離的事情,北京市政府的人說,所有外埠返京人員一律居家或集中觀察14天。咱們還在琢磨中共要怎麼審查的時候,網友就說了一個事把大家樂壞了,說是一位北京男子週末爬山,突然收到一個簡訊,「歡迎您來河北旅遊」。

該男子感覺要壞事,急忙下山回家,可是他人還沒有進小區,社區電話就來了,說是居家隔離14天。這個事讓北京郊區買房的人很為難吧,離河北近點就是「河北移動歡迎您」,這還讓不讓上班了。當然這個事情還有很多解讀的角度,比如說中共對百姓的手機監控已經達到無孔不入的地步,咱們主要說中共掩蓋疫情,全世界都懷疑中共隱瞞無證和輕症肺炎人數,中共才承認全國還有無症狀感染者1541人,這個鬼話還說的特別藝術,在觀察中的病例。細思極恐呀,大部分的無症狀、輕症都不觀察了,所以北京才這麼緊張外來人員。

前幾天,江西、安徽、河南阻止湖北人大批入境的事情鬧得紛紛擾擾的,各省都指責北京帶頭不允許在湖北出差、探親人員返京。這下可好,所有人進京都需要隔離14天。北京的這種情況才叫封城,限制外人入城。作為對比,武漢之前所謂「封城」其實就是「圍城」,不允許武漢人出城,哪怕是沒有感染者也不允許出城,這就是想用武漢人消耗病毒。我們不是否定封城,而是唾棄中共的圍城策略。

災難面前,中共在國內、國外吹牛說是自己領導的好,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嗎?不是的。3月29號美國新聞,全美超過6萬醫護志願者自願前往紐約支援,「捷藍」公司提供免費航班接送這些醫護人員去紐約。中共可以出來說一下,這些人是誰領導的呢?沒人領導,這就是人類的善良而已。中共控制了中國所有的物資和人員,它要百姓向它乞討還要給它謝恩,這就是流氓邏輯。

中共的「口罩外交」就是這樣的邏輯,贈送、倒賣口罩等物資給外國,要求外國感謝。這就是流氓邏輯,明明是中共掩蓋疫情是罪魁禍首,給點東西就沒事了。同樣的邏輯也出現在武漢,免費火化、骨灰盒外加3000補助,前提條件是清明節前下葬。武漢人說這就是「封口費」,不讓人哭。明明是殺人凶手,給3000元就不讓人喊冤了,那活著的人還要感謝黨的不殺之恩,這種流氓古今未曾有。

那麼如果有國家不買中共的帳怎麼辦呢?中共可以威脅呀,中共官員在推特上栽贓美國。3月26號,習近平川普通話了,媒體透露,川普進行了「調停」,中共同意降低官員散佈陰謀論的做法,那麼美國政府還會找中共算病毒的帳嗎?沒有具體內容,但是美國議員肯定是不會放過中共。可預計的是川普和習近平通話之後,中共會很快讓美國購買的呼吸機發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