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開直播形象大變:嘴唇發紫 憔悴素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逃稅風波平息後,中國女星范冰冰高調拚復出。近日,她開直播介紹保養步驟,因嘴唇發紫,面容憔悴,引發關注。

范冰冰自從2018年經歷逃稅風波後,幾乎消失在大眾媒體視野,直到去年下半年開始才逐漸露面。近日,她登上英國時尚雜誌封面,由影星搖身一變成為美容大王,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

4月1日,她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影片,向粉絲推薦自己的產品,居家的扮相和過去時時注意打扮的她差別极大。

圖片可見范冰冰戴着粉色髮箍,可能是忘了開啟美肌濾鏡,視頻中顯得十分憔悴,雙唇有些發紫,而且眼睛水腫還有黑眼圈深,看似剛剛哭過,和過去豔壓群芳的精緻模樣相差極大。

范冰冰開直播介紹保養步驟,因嘴唇發紫,面容憔悴,引發關注。(視頻截圖)

有網友問:「這樣的狀態是什麼緣故?」之前范冰冰說自己是過敏體質,容易過敏,不知這次是否也對某些物品過敏導致?不得而知。

不過,幾天前,范冰冰登上了海外雜誌《Wonderland》封面,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氣。論妝容還是氣質,范冰冰都不輸陣,引發不少粉絲點讚,網友們直呼「范爺歸來」。

3月10日,范冰冰也曾在微博晒出一組自拍,並配文道:「我出門了!」

照片中她「全副武裝」,頭戴亮粉色針織帽,一副黑色墨鏡遮住了大半張臉,同時戴着雙層口罩,身穿淡藍色格子大衣,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也顯得十分神祕。

疫情下范冰冰戴雙層口罩。(范冰冰微博)

許多粉絲留言:「終於等到自拍了。」「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也紛紛猜測:范冰冰如此陣勢,很有可能是去人多的地方工作。

沉寂一年多的范冰冰,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然而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大陸藝人從年前迄今幾乎全面停工。在家隔離的許多明星都自娛自樂,不時拍片分享美食、健身等動態。

而范冰冰2月24日也曾通過官方微博發布短片,與網友分享「戒糖」減肥法。

視頻中,她自曝體重53公斤,表示要採用「斷糖法」進行減肥,為了能更快地達到減到50公斤的目標,她開始不吃含糖的所有碳水化合物、果糖、咖啡、朱古力、奶糖等,讓人佩服其毅力。

稍早前,范冰冰捐50萬人民幣也曾援助疫區武漢購買醫療物資。她捐款的金額被公布在網上後引發關注,網友們認為,對於因被罰款近9億元人民幣的范冰冰來說,50萬人民幣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