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中共在肺炎疫情中加大力度宣傳所謂的成就,引發民眾反感。還有民眾反思,就是因為曾宣誓「要一生交給黨來安排」,所以才落得這個結果。他們都宣布退出中共。來看他們聲明的節選。

化名「找自己」的民眾說:我厭惡中共的宣傳洗腦,無論什麼事情,都靠宣傳給大眾洗腦,就連這次的武漢肺炎,也宣傳靠信念打贏!成天學習強國,靠這個真能強國嗎?!我憤怒於中共的不讓說真話,有什麼對他們不利的情況,就拿出維穩的手段,不解決事情,只解決讓真相曝光的人。我熱愛我的祖國,但我不再相信所謂共產黨的信念。在此聲明,我退出共產黨,退黨退團退隊。

遼寧丹東的張淑君說:百姓有苦不能述,有難無人管,讓我猛醒,這不是我一個人的災難,因為我們每一個在大陸生活的中國人,都無數次表決宣誓過:要一生交給黨來安排。結果就是這樣,我們看到邪黨的安排,讓百姓窮盡一生為奴,並成為中共官僚階層活著的器官供應載體。種種惡行使我覺悟,再不打碎那些被欺騙而發的誓言,我們就永遠被這樣讒害下去,永無終止,故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所有發的毒誓全部作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