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全體員工減薪兩成 主席損失最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在英超球隊紐卡斯爾(Newcastle United F.C.)宣布減薪計劃之後,今天托特納姆熱刺(Tottenham Hotspur F.C.)也跟進,宣布削減旗下550名非球員員工的兩成工資,以度過因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的停賽困境。

熱刺的一份官方聲明中,球隊主席丹尼爾·列維(Daniel Levy)表示,根據政府給出的疫情期間勞資計劃方案,俱樂部內一共550名非球員員工將得到8成工資份額,「目前俱樂部的運作已經實際上停止了,我們的一些球迷甚至會丟掉工作,很多人都會為未來擔憂。」

「我們的贊助商將擔心他們的業務,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不確定我們何時能夠恢複比賽,何時能夠在球迷面前踢球。與此同時,球隊的年度開銷也達到了一億英鎊大關。」

「我們能看到世界上很多豪門球隊,比如巴薩、拜仁和尤文圖斯,都採取了降低成本的措施。昨天我們也已經開始降低成本,為了保護工作機會,我們做出了這一艱難的決定,在4月和5月期間,對所有550名非球員員工減薪20%。」

而根據球隊釋出的數據顯示,列維本人在這次降薪計劃中損失最大,作為非球員中的一員,列維此前是英超所有球隊中,收入最高的執行長官,上個賽季他的工資高達400萬英鎊,同時由於新體育場竣工,而得到額外的300萬英鎊獎金。

目前英國的中共病毒疫情十分嚴重,有超過25,000人確診感染,死亡人數即將超過1,800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