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公布紐約醫院實景 患者爆滿有如戰區【西岸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美國的疫情擴散情況非常嚴重,上週六(3月28日)在總統川普的要求下,美國疾控中心對重災區的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發出旅行警告,要求這三個州的居民「在14天,避免不必要的國內旅行」。那麼紐約的疫情到底有多嚴重?今天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發表了一個獨家深入報導,他們的記者進入紐約市布魯克林一家接收中共病毒患者的醫院實地採訪,發現重症監護室擠滿了患者,就連急診室的走廊上都鋪著病床,安放死者屍體的太平間也滿了,醫院內的情況可謂怵目驚心。

急診室醫生 Arabia Mollette:「這是戰區,是醫療戰區。每天進來時,我每天看到的是痛苦,絕望,掙扎和醫療保健匱乏。」

這家醫院叫做布魯克代爾大學醫院醫療中心,自從3月開始接收中共病毒患者以來,已經有超過100名病人被確診,還有78個邊住院邊等待測試結果,截止3月29號,這家醫院已經有20個病人因感染病毒死亡。接受採訪的醫生蒙列特 (Arabia Mollette)形容整個醫院的急診室有如戰場,而他們目前面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醫療資源短缺。

急診室醫生 Arabia Mollette:「我們需要祈禱,需要支持,我們需要防護服,需要手套,需要口罩。我們需要更多的呼吸機,需要更多的醫療空間。我們也需要心理支持。 當你知道自己準備面對什麼時,要來到這裡並不容易。」

作為醫院的醫生和護士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大家都在爭分奪秒搶救病患。而他們暴露在病毒的環境下,也非常擔心自己是否會被感染。CNN的報導說,目前急症室的醫生和護工現在都和家人分開住,有的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和家人見面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