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利益導致了這場人間的悲劇

在人世間利益是人生存的動力。

我們可以看到,在全世界人們都在追求著民主、自由、人權、信仰等等,人們把它當作了人類文明的象徵。

然而當利益與文明發生衝突的時侯,那些所謂的文明一下子就會變得蒼白無力,甚至是一文不值。

自從中共在中國篡政七十年來,中共的所作所為,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國家,哪一個不知道中共的殘暴?哪一個不知道中共在一直踐踏著人權、法律、民主,以及信仰自由?

可是這些國家的執政者一個個為了本國的蒼頭利益,卻與中共緊密的合作,大量的向中國投資,建廠,使中國變成了那些發達國家的加工基地,從而使得中共不斷的強壯。也使得中共邪靈更加肆無忌憚的踐踏著人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長達二十年之久,迫害手段之殘暴是那些德國納粹和其它獨裁國家都望塵莫及的,世界的人權組織和法輪功的明慧網等媒體大量的報道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採取的集古今中外最為殘酷的迫害手段,並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向全世界高價出售,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最邪惡的罪行。

而中共的這些罪惡哪個政府不知?哪個政府不曉?可是又有哪個政府敢於公開站出來對中共進行譴責?沒有!在利益面前,他們都是在裝聾作啞、視而不見,什麼信仰、人權變得一錢不值。

這些國家的行為間接的助長了中共的邪惡,這個罪責哪個國家能逃脫得了?中國自古以來就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殺人償命,欠債還錢。

當上天要滅中共之時,首先要消滅的就是中共的黨徒和跟中共站隊的那些國家、組織和個人。我們已經看到了全球幾乎所有的國家都被中共病毒牽扯到了,尤其那些認同中共,跟中共緊密合作,給中共輸血的那些國家及其的嚴重。意大利、伊朗、西班牙、韓國、法國、美國等等,哪個不是為貪圖中共的一點利益,才導致了本國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

中國有句成語叫慾壑難填,人對利益的慾望是永遠不會滿足的。我們都知道美國和歐洲這些國家已經是很富裕了,哪個國家都不缺錢。可是這些富裕的生活仍然滿足不了人對利益與慾望的追求,仍然是為了利益而正邪不清、善惡不分。

區區一點利益,忘記了中共魔鬼就是用這種形式在要美國人的命,忘記了徹底擺脫中共邪黨,從而順天意滅掉中共的使命。中國有句成語叫鼠目寸光,也許指的就是這些人吧!

為什麼在我國古代,那些輔佐帝王打天下的都是一些修道之人?比如我們所熟悉的:姜子牙、諸葛亮、劉伯溫等等。因為修道的人他不會追求人世間的名利,他追求的是更高尚、更美好的境界。所以他們在人世間的表現就是清心寡慾,他不會被人間的利益所迷惑、所帶動。正因為人世間的名利、慾望打動不了他,他才能在人世間完成他的偉業與使命。

而如今中共病毒在全世界還在繼續的蔓延,感染人數與死亡人數在不斷的攀升。可是在中國大陸中共病毒卻反而緩慢了下來。為什麼?筆者認為,中共病毒雖然是針對中共的黨徒和與中共站隊的哪些國家、組織、個人而來的,但是在這個期間,神一直在給人機會。比如:在1—2月份是中共病毒在中國大爆發的時期,而大陸以外的國家卻很少。為什麼?就是在給他們時間、給他們機會,讓他們清醒的看到神要開始滅中共邪靈了,讓他們趕快脫離中共才能保平安。可是神的慈悲,又有多少世人能理解,能按照神的旨意去做呢?

現在中共病毒在大陸以外的蔓延,是不是再次給中國人挽救自己的機會呢?一定是!這是神的慈悲,是神用自己的承受在為中國人換來機會與時間,因為神想要挽救可貴的中國人!大陸的同胞們,這也許是我們最後的一次機會了,如果我們在如此佛恩浩蕩的慈悲中,還不能夠醒悟,還不能夠按照神的旨意,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可能真的就沒有機會了,隨之而來的一定是更加慘不忍睹的結局,這絕不是在危言聳聽,更不是向中共邪黨那樣在恐嚇,而是在告訴你真相。如若不信就拭目以待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