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搖滾I Love Rock ‘N Roll原唱艾倫梅里爾因中共病毒過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0日訊】英國樂隊Arrows主唱,I Love Rock ‘N Roll原創艾倫梅里爾Alan Merrill)29日因中共病毒2019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引發的併發症過世,享壽69歲。

艾倫梅里爾的女兒蘿拉(Laura Merrill)在臉書(Facebook)貼文宣布父親過世消息,說她從醫院探視父親剛回到家,就收到噩耗。

Time to relax, stay home, read books, watch films and cuddle Lady Bea!Stay wel, my friends!

Posted by Alan Merrill on Wednesday, March 25, 2020

蘿拉的臉書貼文說:「我有2分鐘跟父親道別,就被趕出去了。他看起來很寧靜,但我走時仍有一絲希望,希望他不會成為CNN或福斯新聞螢幕右側跑馬燈的一部分。」

「但我剛到公寓大門就收到父親過世噩耗。怎麼會這樣?我兩個星期前才剛上他的節目,我剛替他新專輯拍照,稍早也剛傳簡訊給他,他還淡化這場他以為是『感冒』的病情。」

The Arrows是以倫敦為據點的樂團,錄過專輯:1976年的First Hit。70年代經典搖滾I Love Rock ‘N Roll由艾倫梅里爾和團友、吉他手傑克胡克(Jake Hooker)共同創作,最初雖由The Arrows收錄,但最有名的版本是瓊傑特與黑心樂團(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80年代翻唱版本。

近日傳出演藝圈多人因中共武漢肺炎殞落的消息,除了艾倫梅里爾,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日本喜劇王志村健、喀麥隆薩克斯風手迪班古(Manu Dibango)和紐奧良DJ Black N Mild都不幸染疫過世。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