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與出院方艙鄰居聊天!中國男子幾天後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與出院方艙鄰居聊天!男子幾天後去世

武漢有位 40多歲的男子,原本身體很好,但他與從「方艙醫院」回來的鄰居聊天,幾天後出現咳嗽、發燒,再過幾天就突然去世。

馬雲等企業家聯名上書 促釋放任志強

中國前房地產大老任志強失蹤事件持續發酵,網路流傳,大陸富豪馬雲等50名民間企業總裁,聯名上書習近平,向北京當局提出九大訴求,並要求釋放任志強。

中共下令重新關閉電影院 疫情清零被質疑

中共不斷要求各行業復工的同時,中共國家電影局3月27日突然下發通知,要求復業的電影院立即停止營業,具體復業時間另行通知。中共宣稱的無確診數字,再次引發質疑。

美國華人向中國捐口罩被賣回美國 輿論譁然

中共肺炎爆發初期,美國華人組織紛紛「募捐口罩」,寄回大陸。但如今疫情在美國大爆發,網友披露,當初捐贈給中國的成堆醫療用品,現在原封不動地被賣到美國,包裝箱上面還貼著標籤「中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