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號軍艦起航 川普:考慮隔離紐約等三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9日訊】週六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舉行儀式,送海軍「舒適號」醫療船前往紐約。川普表示將「非常迅速地」決定是否部分隔離紐約等三州的決定,但不會影響貿易及貨物運送,同時要求離開紐約的人自我隔離14天。

川普總統和國防部長埃斯珀舉行簡短儀式,送醫療專家、護士、技師等,與「舒適號」醫療船一起前往紐約州,支援救治感染病患。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都是真正的專業人士,當人們危在旦夕之際,他們在壓力下表現優異。」

鑑於大紐約地區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人數激增,川普說,他考慮要隔離紐約等三州,將很快做出決定,以避免病毒擴散全國。

美國總統川普:「我正在考慮隔離,我們將很快做出決定,很快。因為紐約、新澤西和康涅狄格州是熱點地區。隔離不適用於紐約地區以外、送貨或者路過的卡車司機。」

川普表示,已經授權各州州長召集國民警衛隊,並啟動一类预备役。

川普最後說,有上天的慈悲、國民的決心,一定能取得勝利。

美國總統川普:「有美國人民的決心,有神的慈悲,我們將打贏這場戰爭,我們將很快打贏這場戰爭,盡可能減少死亡。」

新唐人記者易文丶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