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3.28 紐約州疫情發布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紐約州府於週六(28日)上午召開每日疫情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

紐約州長庫默(Cuomo)於今天上午12:00在州府Albany州議會大廈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

據Johns Hopkins大學統計,截至週六早上,美國確診104,837,死亡1711。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迄今有46,262例確診病例,606人死亡。紐約市長週五說,紐約市有26,697例確診,死亡450人。

紐約市週五首次公布確診人數分區地圖,皇后區、布魯克林患病人數居首。

此前,州長庫默表示,紐約醫用防護品及醫療設備能撐十來天,因此呼籲聯邦政府動用軍隊醫療人力,啟動國防生產法(Defense Production Act)後,下令更多的企業緊急改產呼吸器等醫療設備。

週五,美國總統川普首次援引《國防生產法》,要求通用汽車生產及供應呼吸機。

下週一(3月30日),賈維茨中心的臨時醫院將全面開放。美國海軍醫療艦舒適號(USNS Comfort)也將在同一天抵達紐約市。

紐約市長白思豪發推文表示,當局正在遞送醫療物資到各地醫院,「現在,路上有20輛卡車向紐約市的醫院運送防護設備。包括:100萬個口罩、20萬個N95口罩、5萬個面罩、4萬件隔離服和1萬箱手套。」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近日新增一項請願,「讓我們開始叫新型冠狀病毒為中共病毒」。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