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天使形狀的雲彩 讓人覺得這是來自天堂的展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到底天堂是什麼樣呢?天使、天神又長什麼樣?

或許這只是小孩子心中的問號,但是或許這也是虔誠的信仰者們嚮往的歸宿。

天空或許是更接近天堂的地方。

而變幻莫測的雲朵總是會忽隱忽現的,似乎為人們展示著天堂的壯麗景象。

⇓⇓⇓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的報導,這張照片是由美國得州司機丹尼·費拉羅所拍攝的。

他在7月31日將照片上傳到網絡上,並配以「德州天使」的標題。

「這是我們沿著105號高速公路行駛時所看到的日落景象。」

費拉羅寫道,「簡直太棒了!」

這位司機也在隨後告訴人們,他和他的妻子一直在處理困難的家庭事務,看到這一有天使般外形的雲朵,或許會給他帶來好運。

⇓⇓⇓ 佛羅里達州一位名叫Fiona Finn的女士在推特上發布了這張「主的形象」。

她渴望在網上分享這張照片。

「再向最右邊看,你會看到另一個看起來像手持小號的天使的雲。」

「我確實看到這張照片,證明上帝正在對我們所有人說話。那麼誰願意聽?」

⇓⇓⇓ 一名南卡羅來納州男子開車上路時,看到了天使形的雲。

他忍不住拍攝下來,說:「如果我不拍下來的話,沒人會相信的。快看看那片雲!」

一位網友評論說:「我相信那是上帝的天使。」

(Inside Edition/YouTube視頻截圖)

⇓⇓⇓ 密西根州一位消防隊長發現,自家的運動傳感器攝像頭拍到了天使。

雖然照片很模糊,但可以看出一個身體,翅膀和一隻手拿著東西。

這個發光的輪廓被密歇根州消防隊長家中的運動傳感器安全攝像頭捕獲。

Glen Thorman和他的妻子確信他們拍攝到了天使的鏡頭,許多人也同意了。

(Inside Edition/youtube視頻截圖)

⇓⇓⇓ 2012年,一位名叫約翰·理查森(John Richardson)的Youtuber

拍攝了一段令人驚歎的視頻,

講述了他認為天空中「天使般形狀的雲」。

在太陽上面的雲彩中可以看到天使形的雲彩。

(JOHN RICHARDSON/youtube視頻截圖)

⇓⇓⇓ 在2018年夏天,阿拉巴馬州的一名婦女拍攝了「有人在雲端行走」的現場錄像。

許多人無法相信他們的眼睛,因為他們看著一個人物從左向右移動,而雲層保持不動。


(DON !K/youtube視頻截圖)

⇓⇓⇓ 還有很多人拍攝到天空中的雲,看似帶著翅膀的天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louds #cloudangel #angel #sunset #malta

A post shared by Monica Rostad Eliassen (@trollungen1970) on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