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65歲以上老年人可免費領取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洛城老年健康部在週五公佈了一份最新的食物分發地圖,向65歲以上的長者提供免費食品。當局表示,為了避免老年人感染中共肺炎,長者們可以請家人或義工代領食物。來看報導。

洛城當局表示,為了在疫情期間確保老年居民生活無憂,凡是65歲以上的洛杉磯居民都可以獲得免費食品

當局指出,需要領取食物的人,可以根據週五發佈的最新地圖,輕鬆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食物分發點。

但當局強調,領取食物的老人,需要先打電話加入免費食品計畫(213-482-7252),然後委託年輕的家人、朋友或者護工到指定的老年中心領取食物。

由於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洛城當局關閉了85個專門為老年人提供免費食物的餐廳,而改為分發包裝好的食物和冷凍食品。

此外,當局還提醒,65歲以上的老人,除了可以免費獲得食物外,還可以優先進行病毒檢測。有染病症狀的長者可以到網站申請進行檢測。

(coronavirus.lacity.org/testing)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