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7日訊】雖然中共正在宣傳它控制疫情手段如何成功,但大陸民眾反感這種暴力隔離,聲明退黨。還有民眾之前就經歷了種種不公正對待,加上看到疫情中中共不顧百姓生死,也表示堅決退黨。

劉動年說:CCP欺瞞疫情,組織公務人員封鎖消息,暴力隔離群眾,反鎖門口,餓死公民,威脅,恐嚇,毆打傳播疫情人員,我要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李醒目說:自從工作以來,看到身邊發生的一些不公平的事,自己也親身經歷了一些不公,響應黨的號召,輕信了官媒的大力宣傳,自己輕易的把多年的積蓄投了進去,後來突然被扣涉嫌傳銷的帽子,看到大量維權的人被抓,被關進監獄,被屈打成招,被陷害,就已經對共產黨對待人民的態度和手段,徹底失去信心,後來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幾次,已經忍無可忍,因害怕親人受牽連,所以一直不敢遞交退黨申請,不為別的。翻牆之後看到共產黨屢次利用謊話,金錢,威脅綁架國人,用疫情控制全世界,不管不顧百姓生死,邪惡程度令人徹夜無眠,所以,我堅決要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的所有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