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國際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據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央行和一些主要大銀行正在考慮關閉全國多數分支網點,以保護上萬員工免於中共病毒感染。印度社會非常依賴現金,銀行業務仍被視為基礎服務,因此沒有包括在本周開始的21天封鎖行動中。

2.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週四表示,受中共疫情在中國和海外擴散影響,全球智能手機銷量在2月下滑了14%。蘋果和其他智能手機製造商於2月關閉了在中國的店鋪,蘋果2月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了不到50萬部智能手機。

3.受中共病毒影響,電影被迫院關閉,影片公映被推遲,世界兩大電影市場美國和中國都收到衝擊。近年來,兩國電影業的聯系越來越緊密,但在影院長期關門而觀眾害怕染病之後,消費者的行為可能會發生改變。

4.據德國勞動局下屬的勞動市場與職業研究所的分析估計,德國將因中共病毒面臨嚴重的經濟衰退。以出口為導向的工業已較長時間受到全球經濟疲軟的影響,國內經濟也承受巨大壓力。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