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疫情舉報陝西渭城街道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我是陝西西安西咸新區王英強。目前全國各地新冠病毒疫情均不樂觀,西安市下轄的每個小區和村子大門口都把守著大量政府防疫人員不准外來人口進入,就算本小區或本村的長住居民也必須憑西安一碼通綠色健康碼才能自由進出。

我很奇怪,我所住的火電四公司小區大門口也把守著渭城街道辦的多名防疫人員,從大年初二開始至今,為啥戶口不是我們轄區的、由犯罪單位火電三公司出錢雇佣的多名維穩人員在防疫最嚴厲期間每天卻可以自由進出我們小區?並和渭城街道辦的維穩人員一起,公開坐到渭城街道辦在小區裡為我家設立的維穩專用監控室裡,通過監控鏡頭非法24小時監控我全家的一舉一動,還大搖大擺的配合渭城街道辦的維穩人員在小區內寸步不離的跟蹤騷擾我女兒王小琴及我兒王小剛。

渭城街道辦這種形同虛設的、公開夥同犯罪份子一起暴力迫害冤民的黑惡防疫模式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長年暗中勾結犯罪單位火電三公司主要領導一起公開頑抗李克強總理批示的幕後黑手是誰?長年向各上級相關部門匯報歪曲案情真相的虛假黑材料的幕後領導又是省上哪隻老虎及其爪牙?

2020年3月6日中午,渭城街道辦黨委副書記張勇帶著街道辦主任杜興鵬的親信任彪一起到社區找我女兒王小琴談話並拍照,張勇告知我女兒王小琴說,叫我家盡快去火電三公司認領我兒王小剛歷年來所謂的工資,用來給我買藥治病,街道辦不再向我提供購藥幫扶,至於王小剛所謂的工資賬目中間存在的諸多經濟問題和勞動糾紛他們概不過問。同時,張勇還要求王小琴以後外出之前必須先找街道辦領導申請,然後派任彪陪同才行,否則不准私自外出。並聲稱這是上級領導的指示。

我家目前的生存現狀是:僅剩幾百元現金,沒錢買藥、沒錢看病、沒錢購買高物價生活物資、全家人沒有人身自由、更沒人願意承認和執行李克強總理批示盡快依法糾錯依法辦案並追責犯罪份子責任、我全家面臨著即將被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腐敗份子們人為餓死、病死、維穩害死的殘酷局面。

請求中央領導盡快派督查組下來和我家見個面,並實地調查一下渭城街道辦在嚴重疫情期間是如何勾結違法犯罪單位火電三公司對我全家實行非法24小時限制人身自由的,同時懇求中央領導能異地審查處理王小剛一案,排除陝西省官場涉案官員們的干擾。以免我全家因該案再長年不斷遭受被告們的暴力迫害。叫我全家能有條活路,謝謝!

(責任編輯/果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