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舉報陝西安西咸新區渭城街道辦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我是陝西西安西咸新區王英強。3月24日晚託人到國家信訪局網上查看投訴進展情況,發現渭城街道辦於2020年3月20日上傳給國家信訪局的張冠李戴的造假答覆。

更可氣的是,他們於2020.3.19並未上門給我家送過任何書面答覆,也沒往我家門上張貼過任何書面答覆,最上面兩張照片明顯是擺拍以後直接拿走了,未留下任何痕跡。這種欺上瞞下的手段實在是太可恨,這就是中國各個地區「效忠當局的幹部「老百姓該如何應對?

陝西西安西咸新區,王英強。我兒王小剛2007年2月在西北電建第三工程公司,工作時間因工作被同事程文才兩次惡意放值班狼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工資及其它應得收入至今未補發,養老金也暗中停繳。我維權十三年得不到公安的立案追查,檢察院不受理我的申訴。反遭地方政府暴力維穩和鎮壓。我數十次被截訪、戴手銬,遭毆打致雙腿殘疾。

女兒王小琴接借我維權上訪被渭城街道辦書記林軍、主任杜興鵬和金旭路派出所副所長劉兵等人多次非法拘留、拘禁、綁架、毆打、威脅。陝西省公安廳多次虛假上報「案件終結」,地方政府私造偽證、造假低保等迫害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2018年12月初獲知得到李克強總理督辦,地方政府和三公司等仍合夥各種造假頑抗總理批示,至今拒不糾錯。現在我全家仍處在各級地方政府的非法監控和軟禁迫害當中。2019年10月底至12月底,我因重病連續住院三次,三次住院期間地方政府仍暴力維穩及騷擾不斷,連續住院三次花費巨大,全家已嚴重赤貧。電話:02933711064,18064379278

(註明:該坐機號碼己遭地方政府有關部門專業技術維穩,很多朋友反映打不通或響鈴無人接,實際並未響鈴,叫電信客服來排查故障,客服人員排查多次後說線路和話機無故障,問我是否得罪了什麼人,疑似遭人為專門控制。)

我上述投訴內容包含2007年原始案情經過、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長年違法辦案包庇犯罪份子、渭城街道辦等多家基層政府長年參與非法24小時監控及各種花樣限制人身自由並暴力維穩迫害我全家致一死二殘後果、至今拒不承認李克強總理批示、弄虛作假不糾錯等多項問題。案發時間和地點均不相同。

本人至今未見到過任何書面複核依法糾錯處理該案的處理文件,也從未見有中央派人下來親自找我核實調查很多真實案情及證據,就接受地方政府的虛假黑材料弄虛作假拒不受理,這樣敷衍群眾合適嗎?地方政府和犯罪單位火電三公司長年合夥公開頑抗李克強總理批示,和國家領導人對著幹,和習主席依法治國政策對著幹,長年欺壓百姓,逍遙法外的做法的幕後黑手是否應該盡快得到依法嚴懲,這才是比原始案子更應該得到重視的問題,請各位領導予以重視,盡快派人異地依法審理該案,糾出和總理對著乾的黨內害群之馬,還我全家公道,並按國家賠償法賠償所有經濟損失。


陝西西安西咸新區王英強投書文件(王英強提供)

(責任編輯/果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