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狂風暴雨 摩托水中飄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中共肺炎疫情下,中國各地異象海量湧現。25日,廣西南寧狂風四起,暴雨如注,大樹被大風吹倒,道路被淹沒,整座城市如汪洋,行駛中的汽車、行人都浸泡在深水中,不少摩托車仍在水中行駛,如同摩托艇一般。

2月25日,不少網友發視頻說,繼京津冀強風大火、山東嶗山大火、山西五台山大火、浙江強風暴雨冰雹、重慶冰雹、新疆暴雪之後,廣西南寧市也受災了,城市內澇嚴重。

南寧市內不少汽車被暴雨淹沒,路上的兩輪車如同摩托艇,汽車被淹……

行駛中的摩托車連車帶人一頭栽倒水中。

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之下,中國各地異象頻頻出現。

3月24日深夜25日凌晨,重慶市也罕見的出現雷雨交加天氣,一道道閃電劃破長空宛若白晝,部分地區伴隨着超大個的冰雹,瞬間渝北部分地區地上堆積了冰雹。

當地不少網友說,高強度的電閃雷鳴持續了幾個小時,讓很多人無法入睡,開始刷微博。

有的重慶網友留言:「又被劈醒了!炸雷閃電暴雨冰雹合體,宛若原子彈在耳邊爆炸,直擊靈魂, 渝北這邊感覺家都要炸了!」

與此同時,大個的冰雹砸在玻璃窗,砸在車子上。過後,網友紛紛晒出自家拍到的冰雹照片,立即刷爆了朋友圈。有網友晒出的冰雹有手掌心一樣大。

3月20日,不少網友在推特發視頻並附文說,重慶市江北區昌華醫院後面出現一個「樹妖」,「樹妖」一開始冒白煙,消防員用水灌堵之後,又開始吐白沫。樹幹被鋸斷後,地面「白血」成河。

網友表示,重慶市是中共病毒爆發第二大城市,相信冤魂不少。

3月21日,浙江紹興也出現雷雨交加的天氣。有網友發視頻說,狂風大作這聲音有點慎人,像厲鬼索命!前幾天是北京、天津、河北,今天到浙江紹興,進入2020庚子年各地出現異常天氣和天象,今年開剛剛開始,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誰來預言下?

3月18日上午,深圳突然一片漆黑。同日,北京、河北、天津等地遭遇9到11級強風襲擊,局部地區揚沙,北京市內空氣變成泥黃色,雜物被吹到半空,行人被吹翻。

在河北,多地屋頂、廣告牌、紅綠燈也被吹落,屋頂被掀翻,吹到電線上擊起一串火花。

入夜後,京津冀數十處突發大火,火勢強勁。


同一天,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濤洶湧,浪潮被狂風卷出湖面,襲向湖周圍的遊人和樹木。

北京老人說,頤和園湖水漲潮是大預兆,是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