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下如何自救 新世紀影視出新片《危難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全球爆發「中共病毒」瘟疫之際,紐約新世紀影視基地拍攝了一部新影片危難時刻》,講述在瘟疫前,人們該如何做出選擇,自救保命?帶您看看。

影片描述的是,目前在中國爆發的瘟疫——中共肺炎,起源於中國武漢,兩個月內迅速蔓延全中國以至全世界。

為了封鎖消息,中共不斷抓捕傳播真相的人士。在武漢的某個小鎮,一家六口全被感染,求醫無門,又被警察封鎖在家中,彈盡糧絕之際,一個年輕女孩到來,改變了這家人的命運。

危難當前,人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目前,完整版《危難時刻》在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官方YouTube頻道已經上架,有觀眾留言「邊看邊哭的看完」、也有人說「還原真實的武漢家庭在這場瘟疫中的所遭受的苦難」,預計影片近期將於新唐人電視台播放。

《危難時刻》現已推出網上免費觀看,觀看鏈接

https://youtu.be/JfBhjBBZWnk。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