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預測全球重大災難的一副牌 包括2020年肺炎疫情 人類是被導演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在世界歷史文明中,有很多關於預言、先知的記載,例如為我們所熟知的瑪雅文明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推背圖》等,無論它們靈驗與否,因其神祕色彩都令人想一探究竟。不過它們實在年代久遠,不少考究派也認為這些所謂預言不過是後人們的牽強附會或者純屬巧合。

如果說由於時間跨度過大而導致我們無法親身體驗預言成真的既視感,那麼1995年發行的《光明會:新世界秩序》卡牌遊戲就著實讓人驚豔了:它成功預言了多個發生於千禧年後發生的世界級大事件。

1995年史蒂夫·傑克遜遊戲公司根據一本叫「光明會三部曲」的小說和光明會網站上的資料,發行了一套《光明會:新世界秩序》的卡牌桌遊,看上去和一般卡牌無異,設計這個卡牌的團隊在設計的過程中研究了許多關於光明會的陰謀論,但是不知道為何的是,這些遊戲設計者竟然可以在遊戲中,預言出關於之後發生的911恐怖襲擊事件、福島核災等大事件,究竟是巧合?還是光明會刻意的安排?

這套紙牌裡的內容,在發行後不到十年,開始一張一張的實現。包括911恐怖襲擊、日本311大地震、墨西哥鑽油台爆炸事故、波士頓馬拉松炸彈恐怖襲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等等。

INWO中名為"Terrorist Nuke"(恐怖分子的核彈襲擊)及"Pentagon"(五角大樓)的卡牌畫面,盡然會與6年後才發生的美國911恐怖襲擊事件的現場幾乎完全一致。

畫面中不管是兩棟高樓的外形,還是左邊的裙樓,都是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子塔才有的特徵,而且火球爆出的樣子,和樓層位置都如出一轍。

值得注意的地方是這張卡牌的標題是「核彈襲擊」,而不是普通的炸彈,意味著雙子塔是經由設置微型核彈炸掉的,而且根據現場拍攝的影片,雙子坍塌時上層的建築還沒落下來,下層就已經開始崩塌。

當日,在現場的救難隊伍和現場民眾當中,有許多人都聽到連續爆破聲,並且在大樓倒榻後,飄散出極大量的細緻粉末。

911恐怖攻擊事件後,有2500多名救難人員診斷出罹患各式各樣的癌症,值得注意的是,世貿七號大樓並沒有被飛機撞擊,但在一號及二號大樓倒塌後不久,七號大樓出現一些閃光後亦隨之倒塌。

911同一天五角大樓也被襲擊了,美國政府沒收了附近包括加油站、喜來登大酒店和維吉尼亞交通部有關的監視錄影帶。

詭異的是,被襲擊五角大樓的缺口直徑並不能與一架波音757相比,而且也找不到任何與有關飛機的零件,襲擊後,我們知道它損傷不大,國防部門照常運轉。

圖案畫著五角大廈只有中央庭院爆出火球,其他建築仍然完好,使其能夠繼續運作使用,這使得現實和卡牌中的插畫兩者呼應。


INWO中名為"Terrorist Nuke"(恐怖分子的核彈襲擊)及"Pentagon"(五角大樓)的卡牌畫面,盡然會與6年後才發生的美國911恐怖襲擊事件的現場幾乎完全一致。(public domain)

9.11美國世貿被襲(Cliff/flickr)

2010年英國石油公司於美國墨西哥灣的深海鑽油平台發生爆炸,其中媒體拍到得一張海鳥被油污弄得滿身黑油油的照片,和一張叫Oil Spill(漏油)的卡片竟有99%相似!

光明會卡牌(illuminating9_11/flickr)

2020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

2011年3月11日福島核災,圖片上的櫻花,代表日本

2011年的311日本大地震

各種控制世界的手段、政治人物的醜聞、明星墮落,與各種重大事件,都被這套卡片精準猜中或者應該說,它本來就知道會發生的事件以及細節吧,這點非常像我國古代的《推背圖》。

如果僅僅準確預測人禍那我們會懷疑有背後組織在有計劃地策劃並實施恐怖活動,但是事實是人類至今無法預測地震,而海嘯只能通過衛星觀測作到提前幾小時預警,沒有人可以像卡牌中那樣提前幾年準確預測地震和海嘯的地點。

難道說人類文明是被導演的?!誰是導演?又為什麼導演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