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跳網救球影片太秀 BWF:對方沒得救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週四(3月19日)在Instagram上發布一段美技影片,示範「跳網」(網前幸運球)該如何回擊。小戴精采的救球畫面不只讓網友讚歎不已,甚至釣出世界羽球聯盟(BWF)官方小編留言說:「給小戴救到的…對方就沒得救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姿穎在上週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擊敗當今世界球后、中國好手陳雨菲,重返球后寶座。這也是小戴4年內第3度奪得全英冠軍。

戴資穎在全英賽女單首輪以14:21、21:19 、21:8逆轉擊敗世界排名24中國選手蔡炎炎。而小戴19日在IG發了一段在這場比賽中上演的救球美技影片,引起網友一片叫好及讚歎。

影片中的畫面為,蔡炎炎在3:5落後時的擊球不小心打到網子形成跳網,戴資穎快速的從後場衝至網前將球救起,對手也很快有所回應,但小戴隨即快、狠、準的將對方的網前高球打至對角得分。慢動作影片讓人更清楚看到小戴精準的臨場反應。

網友紛紛大讚:「神技!」、「太厲害了,好帥喔」、「戴氏密招,學不來的!」、「一如往常的令人驚嘆!」,連世界羽聯官方IG小編也留言讚歎:「給小戴救到的… 對方就沒得救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