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急聘留學生拍視頻 製造假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3日訊】中共急聘留學生拍視頻 製造假新聞

從中國武漢傳出的中共肺炎正在全球肆虐,中共大外宣藉機製造假新聞。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3月22號報導,中共媒體在網上發廣告,急聘海外的留學生拍攝視頻節目,說內容涉及最近因中共病毒產生的歧視華人現象。廣告還特別說明「需要面對鏡頭舉牌」。

廣告使用中英文,但沒有說明在哪國拍攝。只說拍攝時間兩個小時,價錢60歐元。

中共派五毛統一發貼 妖魔化各國

在此之前,中共已經派出大量的「五毛」黨,在網絡上按照統一格式,污衊歐美各國。有人將中共的內部指令在網上曝光。圖片顯示,中共要求五毛們用「複製__填空」的方式製造「各地版謠言」。

複製內容是某國疫情失控了,華人在那裡怎麼悽慘。指令說,英、日、韓、美等國隨便填,就是不能填中國。

逃避罪責 中共全力展開宣傳游擊戰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給全球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重大損失。為了逃避外界追責,中共一直試圖把責任甩給他人或他國。

繼日前誣陷美國軍人帶病毒到武漢,遭到美國強烈反擊之後,3月22號,中共喉舌媒體又改口說,病毒可能來源於義大利,聲稱義大利在去年11月可能就已經爆發了疫情。

「美國之音」說,中共當局正在全力對內、對外展開一場宣傳游擊戰。報導引述批評者的話說,「宣傳游擊戰」是指中共當局在進行宣傳的時候,沒有堂堂大國的風範,而像是打游擊,打一槍就跑或躲藏起來,不敢公開堅持自己所宣傳的東西,不敢明確說明自己所要反對或批駁的東西,也不敢應對質疑者提出的質疑,而是對質疑進行全力的封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