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國腳馬爾蒂尼與兒子確認感染中共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2日訊】前意大利足球國家隊和AC米蘭俱樂部隊長、現擔任AC米蘭技術總監的馬爾蒂尼(Paolo Maldini ),在今天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而他的兒子丹尼爾也同樣被檢測病毒呈陽性反映。

AC米蘭表示,曾在球隊一線隊訓練的丹尼爾,和父親馬爾蒂尼目前已經在家隔離了兩個星期,「馬爾蒂尼意識到,自己曾與一個後來被確診感染上中共病毒、且已經出該病毒症狀反應的人接觸過。」

「昨天他接受了測試,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他的兒子丹尼爾是AC米蘭青年隊的前鋒,之前曾在一線隊接受訓練,他的檢測也是呈陽性反應。目前保羅(馬爾蒂尼)和丹尼爾都很健康,已經在家完成了兩個星期的自我隔離。」

「根據衛生當局陳述的醫療方案,他們將一直保持隔離狀態,直至恢復健康。」

目前意大利是除中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目前有超過53000人感染,死者更是多達4825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