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最佳導遊尋覓五大獸 領略非洲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2日訊】去非洲叢林旅游令人向往,能有一位有趣的導游更是一種幸運,讓我們跟隨最佳導遊一起去感受非洲風情

獅子,豹,犀牛,大象和水牛,號稱叢林的五大獸。

如果想要深入瞭解它們,還需要導遊的幫忙。姆普夫是大家公認的最棒導遊,他曾贏得非洲及中東地區最佳導遊稱號。姆普夫介紹說,如果夠幸運,可以看到五大獸中的四種。

導遊 Mpofu:「我知道你們都很像看到叢林五大獸,我們不能保證你都會遇到,但是你絕對會看到很多。」

「萬獸之王」的獅子,被列入易危物種,攻擊性強。常視斑馬等大型動物為日常美餐。

非洲象是陸地上現存最大最重的動物,連獅子遇到它都得讓三分,雖然它外表可愛,但非洲象卻被認為是陸地上最危險的動物呢。

而大型食肉動物中,豹子最為神出鬼沒,是最沒有把握看到的。

姆普夫又帶領大家從野生叢林,去到了位於非洲最南端的厄加勒斯角。這裏被視為是著名的危險海區。姆普夫強調,目前在這裡已發生了120多起沉船事件。

姆普夫繪聲繪色的講解,得到了遊客的一直好評。

遊客 Regan Schaeffer:「姆普夫給大家提供了很棒的解說,很多關於我們經過的城鎮、動物及人文歷史。」

遊客 Harry van der Bergh:「他是一位很會講故事的人。」

由于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姆普夫的大部分工作被取消,期望疫情過後,人們又可以和他一起去感受迷人的非洲風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