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油價暴跌 全美預估跌破2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1日訊】由中共肺炎疫情導致各地陸續推出出行限制,專家預測,全美範圍內,可能出現汽油大減價,在加州甚至會出現每加侖低於2美元的情況。

燃油價格網站GasBuddy.com的專家預計,隨著需求驟降,全美的平均油價將大幅下降,最快將在幾天或一週的時間內,跌破2美元。

目前,擁有全美最高油價的加州,也在過去一週中也下跌了兩位數,達到平均每加侖3.28美元。

但專家指出,如果按目前態勢,加州最終很可能也會迎來每加侖低於2美元的油價。

除了油價下跌,加州車管所DMV也在疫情下,宣佈週六暫停營業,並且從19日開始,30天內將不再進行任何駕照路考,申請人將陸續收到延期通知。

此外,部分業務如:車輛所有權轉讓、商業駕駛執照更新、姓名變更等手續,從下週一23日開始,可在DMV的線上服務,以上傳文件和電子簽名來完成。

而申請新駕照和全真駕照等其它服務,則仍需要民眾親自到場辦理。但所有到DMV辦理業務的民眾,必須提前預約,否則不被受理。

而加州DMV也針對兩個月內將過期的牌照和車輛註冊,要求執法人員酌情處理。(DMV.Ca.Gov)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