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1日訊】大陸的一對父子發表三退聲明說,雖然為了安全目前還不能用真名來聲明退黨,但父子倆退出共青團以及共產黨的決心是堅定的。來看他們怎麼說。

秦大,秦儿說:我從小被忽悠,稀裡糊塗的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成人後經歷過許多政治事件:看到Tibetan被迫害,被打壓了解到64,與活摘器官,以及維吾爾人被關集中營虐待被殺戮。這些種種都在近些年讓我徹底醒悟了。共產黨的惡,絕不是所謂的下面的人,而是從上到下都是腐朽的惡魔。
我的家父,經歷過大躍進,文革,從小被迫害長大,即使如此,也被洗腦,認為是共產黨帶來了發展。然而事實是,沒有人民,就沒有國家和黨派,是人民養育了他們!

本人通過此次共產黨瞞報疫情,抓捕「吹哨人」,用事實說服家父,並且讓他了解到了普世價值觀,了解到共產黨的邪惡腐敗。

因此,家父決定退出共產黨。而本人,也已退出共青團。

希望大家都平安度過此次共產黨製造的人禍武漢瘟疫,迎來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美好,和平,自由,法制,民主的新世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