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昨日的「功勞」 今天的罪證

明慧網2019年5月31日發出通告,要求「海內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動起來,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網提交迫害者名單」,由明慧網匯總後,提交給美國等五國政府,以便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人實施制裁。目的是制止迫害,挽救迫害者和世人。舉報北京市前進監獄迫害者

北京市前進監獄,是集中關押北京籍法輪功男性學員的黑窩。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在中共名利和官位的誘惑下,獄警用種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逼迫放棄信仰,甚至發生過命案。走在迫害最前列的獄警主要有曹利華、陳俊、劉光輝、朱光華等。

這些人的迫害罪行,明慧網已多次曝光。因此,這些人的迫害證據容易找到,而且相當充分。劉光輝出生年月已知,但查找其他三個人的出生年月卻成了難題。

一次又一次,經過變換多個關鍵詞在網上搜索,終於查到一篇文章。這篇文章登錄在北京市司法局官網上,題目:《關於為清河分局前進監獄曹利華等三名同志記個人二等功的決定》,文章不僅寫明了曹利華、陳俊、朱光華三人迫害法輪功的具體情節,而且還把他們的年齡寫清楚了。根據年齡,結合發文的時間,推斷出了三個人的出生年份。

司法部這篇給他們記「二等功」的文章,作為「迫害證據」提交給了明慧網。

舉報《焦點訪談》欄目組

焦點訪談》是中共央視綜合頻道於1994年4月1日推出的晚間新聞評論類節目,推出不久,迅速躥紅。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焦點訪談》開足馬力,連篇累牘抹黑法輪功,策劃、製作、播出了大量污衊法輪功的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焦點訪談》製造和播出了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北京精神病患者傅怡彬血案」,「浙江乞丐被毒殺案」等一系列惡性誹謗法輪功的節目欺騙民眾,手段卑鄙狡詐,散毒至深至廣,害人至慘至重。

2003年8月21日,中宣部常務副部長吉炳軒,在「焦點訪談序一」中做出以下評價:「『揭批』法輪功等重大宣傳方面,《焦點訪談》始終站在新聞宣傳的第一線,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高度重視。可以說《焦點訪談》在確保導向和提高引導水平兩個方面,實現了新聞宣傳工作的有機統一,成為電視新聞評論類節目的一面旗幟。」吉炳軒這番高調讚揚,恰恰是「焦點訪談」罪惡的佐證。

《焦點訪談》的製作群體由製片人、主持人、編輯、記者和技術人員構成,人數近百。況且,二十年來,原來的班底也有所變動。為了盡可能多的舉報參與迫害者,為了甄別少數確實沒有參與者,為了盡可能充分收集證據,花費了大量時間,瀏覽了央視網等多個相關網站,發現了大量有價值的資訊和證據,共收集到可以確認的《焦點訪談》污衊法輪功的節目42期(實際期數遠多於此)。

在央視網(老版)上,查到了1999年7月31日─8月4日,《焦點訪談》連續五天,製作播出了污衊法輪功創始人的「看透」系列。這檔節目,被評為「特別金獎」。獎項註明「編輯:集體;攝像:集體;主持:方宏進」──這是《焦點訪談》欄目組群體犯罪的重要證據之一。

特別是在某網站上,保存有《焦點訪談》節目的數個視頻,有幾個視頻片尾有當期節目的參與人員的職務和姓名,為舉報提供了原始數據,這是有力的迫害證據。

舉報李玉強

既然已經說過了舉報《焦點訪談》欄目組,為什麼還要單說李玉強呢?因為李玉強比較「特殊」。

李玉強是央視《焦點訪談》欄目的一名女記者,焦點訪談製作的大量污衊法輪功的節目,現場記者幾乎由李玉強一人擔當,可以說是「專業戶」,在迫害法輪功上犯了大罪,舉報她勢在必行。

這些年來,為了曝光李玉強,制止她繼續行惡害人害己,法輪功學員花力氣收集她的個人信息。這次舉報李玉強,在收集她個人信息過程中,也相當費勁,花了幾天時間,都沒有突破,甚至曾經想過放棄。後來經過努力,終於在一個網頁上,發現了李玉強自己寫的「自我介紹」,而且還有她相當清晰的大頭照。李玉強的自我介紹是這樣寫的:

「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欄目資深記者、編導。1994年參與創辦《焦點訪談》欄目,在中央電視台從事記者編導工作近20多年。曾策劃、製作了大量的文化藝術類電視節目,參與製作了400多期《焦點訪談》節目。曾獲過中國新聞獎,廣播電視新聞獎等多種國家級獎項。」

在這個自我介紹中,李玉強說自己「參與製作了400多期《焦點訪談》節目。曾獲過中國新聞獎,廣播電視新聞獎等多種國家級獎項。」如此多期的節目和獎項,已經做實了她名副其實的迫害法輪功「專業戶」的位置。

李玉強

至此,這個在污衊法輪功的節目中現場採訪從不以正面示人,被稱為「鬼魅」的李玉強,終於現出了她的原形(見上圖)。

結語

本文列舉的這些,只是目前本人已經舉報的迫害者的一小部分,對更多迫害者的舉報,還會繼續下去的。對所有迫害者而言,昨天的「功勞」,就是今天的罪證;同理,今天的「功勞」,就是明天的罪證。誰參與的迫害越多,誰的「功勞」越大,誰的罪證也就越多。

「善惡必報」,這是亙古不變天理。被舉報、遭制裁,相對真正的最後「天懲」,不過是先下點毛毛雨。

在此,我們正告參與迫害的所有人:迫害佛法正信惡報慘烈,不但害自己,而且害家人;我們善勸參與迫害的所有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將功贖罪,退出中共邪黨,留下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