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生病 14天內出國 不得參加面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受到中共肺炎的影響,美國移民局週二公布了一些最新的措施,並指出如果申請人生病,無論是否曾暴露在中共病毒之中,都不要參加任何的面談。

美國公民暨移民服務局USCIS在其網站宣布,儘管移民局正在採取措施繼續服務,但出於對移民申請人和工作人員健康的考量,一些申請人可能需要取消或應該重新預約面談和宣誓入籍儀式等日期。

移民局指出,如果移民申請人,在預約面試日期之前的14天之內,去過美國以外的任何國家、或者沒有離開美國,但相信曾經暴露在中共病毒之中,或者申請人出現疑似症狀,都不應該參加面談或應該重新預約時間。

另外,根據衛生專家給出的安全社交距離建議,歸化入籍儀式將不允許申請人以外的人參加,協助人員和翻譯除外。

收集申請人生物信息的申請支持中心(ASC)將最多允許室內存留50人,並拒絕任何非預約的訪客,只允許申請人的律師、翻譯、援助人員和未成年申請人的父母陪同。政治庇護辦公室也將只對預約面談的申請人開放。

由於加州地方政府的防疫法規,USCIS在加州多個地區辦公室、申請支持中心以及舊金山政治庇護辦公室已經關閉至4月6日。包括首爾、曼谷、羅馬、法蘭克福等海外15個移民局辦公室已經永久關閉,北京和廣州的辦公室則是暫時關閉。

如果移民申請人將要預約的地點因故關閉,申請人將被以電郵或信件的方式告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