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8日訊】一名大陸民眾說通過翻牆,看到了很多信息,認識到共產黨對人性的毀壞。為了安全,他化名「假名」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化名「假名」的民眾說:雖然早就看到了這個網站,但一直認為沒必要專門發一個聲明,也很擔心自身安全問題,只要自己認識到了它的邪惡就可以了。

但自從中共肺炎以來,認識到無論如何都要發出自己的聲音。這一段時間以來,每看一個牆外新聞或者牆內新聞,總是要被一遍一遍顛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看到很多罵牆內網民,也看到很多牆內的幸災樂禍,真的覺得很難受,不知道如何表達,對一切都無能為力,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這樣。這一身的枷鎖…

我想初期知道中共肺炎的人肯定不止8個人,但顯然多數人都選擇了沉默,不知道沉默的人有沒有因此失去親人,因此後悔。

牆內很多事情無能為力,但簡單的寫一個聲明總是可以做到的。表達自己,大家就能看到,如果這裡的聲明人數是真的,是不是可以期待很快,不久的未來,會迎來真正民主的曙光。

本人聲明退出,小學初中高中在對什麼都無知的情況下,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