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真的瘦下來了 減重變帥判若兩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神童減肥成功, 不再是「肉感偶像」代表。神童於3月16日在個人IG上, Po出了身材減重前後對比照, 網友驚呼「神童變好帥」。

神童Super Junior團隊裡擔任副領舞及副Rapper, 雖然體型肥胖但跳起舞來動作卻相當靈活。不過, 當神童的體重飆升至破百後, 醫生警告他若不減肥將會危害到生命。

身體健康因為過度肥胖逐漸出現問題的神童, 聽從醫生的指示, 開始減肥計劃;神童的目標是3個月內瘦下37公斤。

神童上個月已經從原本的116公斤減至85公斤, 但離自己的理想體重75公斤仍有一段距離。神童再接再厲, 又減了6公斤, 最後成功達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SHIN DONG (@earlyboysd) on

瘦身下來的神童與之前肥胖的他, 一對比簡直判若兩人。神童減肥成功相當開心, 也表示自己的免疫力提升了, 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整個冬天都沒有感冒。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