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對外「援助」作秀 意國女議員:騙不了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除中國大陸外,意大利淪為疫情最嚴重國家。中共則藉機向意國宣揚其所謂的「抗疫模式」,並「捐贈」醫療物資,企圖美化自己的國際形象。但意大利女議員喬治亞·梅尼(Giorgia Meloni)對此表示:「他們騙不了我,中共不是我們國家的救世主。」

中共肺炎去年12月在湖北武漢市首先爆發。但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該疫情迅速傳遍中國大陸及全球,武漢市也於1月23日宣布封城,至今未解封。意大利由於大量華人的湧入,使其疫情不斷惡化。

上週(12日),中共派出「抗疫專家組」9名醫療專家攜帶31噸醫療物資,由上海直飛意大利羅馬進行所謂「救援」,妄圖將自己由「疫情輸出國」美化成「疫情支援國」。

據意大利當地媒體日前報導,意大利女議員梅尼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對中共所謂的「救援行為」公開表示:「他們(中共)騙不了我!中國人並不是我們國家的救世主。」

梅尼表示,「很多人在說中國人給我們提供救援,『借』了我們一批口罩,就說成是意大利的『救世主』。但他們騙不了我,因為正是中國人將武漢病毒帶進意大利,千萬別將中共當成一個模範樣板。」

另外,意大利知名記者龐皮利(Guilia Pompili)也在媒體中,揭穿了中共的虛偽無恥。

她指出,據外交部和民防部的消息證實,中共寄來的「救援物資」並非「捐贈」,沒有什麼東西是免費的。

龐皮利表示,中共先是到處宣揚其對抗疫情的所謂「全球模式」,現在又大量出口醫療物資,這只是第二波「政治秀」而已。只要觀察中共官媒就能發現,中共大外宣的核心在於宣揚所謂「慈善的中國(中共)」。

截至發稿時,意大利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已達27980例,其中死亡2158例,死亡率高達7.71%。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