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社交俱樂部新張 撲克大師主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5日訊】冠軍社交俱樂部,是「會員制」的撲克社交俱樂部,每日舉辦撲克、麻將,中國撲克和越南撲克的現金遊戲,以及冠軍賽。

冠軍社交俱樂部(Champions Social)創辦人Robert Williamson III是職業撲克牌大師。早年畢業於Angelo州立大學金融地產專業,從2002年轉型成為全職職業撲克玩家,曾榮獲世界撲克牌大賽冠軍,被業內人士認為是Omaha撲克專家。他作為撲克玩家和評論員,參與超過900集電視節目錄製。

Williamson 表示,撲克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愛好。

冠軍社交俱樂部的設計和佈置都以玩牌者的需要作為考量,小到所有的細節,包括椅子的舒適度,牌桌上的撲克牌材質。最為獨特的是,這裡的撲克桌使用自動洗牌機,Williamson說這在全休斯頓目前獨一無二。

自動洗牌機不僅保證每一輪牌,洗牌效果非常徹底,而且每小時玩牌次數增加百分之三十到四十。不僅如此,這裡的麻將桌也能自動洗牌,自動擲骰子功能。

冠軍社交俱樂部位於中國城往西,沿百利大道上十分鐘車程。有全功能酒吧,供應亞洲和西方美食。一次性會員費十美元,會員需要18歲以上。

三月份有開業特惠活動,週一到週三,上午10點到隔天上午4點;週四到週日:24小時全天開放。www.ChampionsSocial.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