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武漢肺炎 蘋果更新清潔iPhone指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武漢肺炎從中國爆發,因中共早期隱瞞疫情,導致病毒蔓延全球。為了避免感染,各地民眾改進個人衛生習慣,包括更頻繁對手機進行消毒。蘋果公司也更新了消毒iPhone的建議。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公眾應經常洗手,並經常對日常經常接觸的物體和表面進行消毒,以及別忘了定期清潔手機。德勤(Deloitte)於2018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普通美國人每天可能會查智能手機50次以上。

蘋果公司已更新其網站,包括註明可以使用消毒濕巾清潔iPhone和其它蘋果電子產品。

此前,蘋果公司網站建議不要使用清潔產品,因為清潔產品有時會損壞屏幕上的特殊塗層。

CNBC財經網站3月9日報導,蘋果改變清潔手機建議的原因是,越來越多的人希望保持雙手和手機不受污染,尤其是當武漢肺炎病毒在世界範圍內傳播的時期。

蘋果公司表示:「現在,使用70%的異丙醇擦拭布或Clorox品牌消毒擦拭布,你可以輕輕擦拭Apple產品的堅硬、無孔表面,例如顯示屏、鍵盤或設備的其它外部表面。」

「不要使用漂白劑,避免弄濕(電子設備的)任何裸露開口(如電源端口等),也不要將蘋果產品浸入任何清潔劑中。也不要在織物或皮革表面上使用。」蘋果說。

蘋果更新後的清潔指南首先被《華爾街日報》發現。

以下是CNBC提供的如何清潔iPhone小貼士:

關閉iPhone。
如果你使用消毒濕巾,請用布輕輕擦拭堅硬的表面。
確保在充電端口或揚聲器格柵等其它區域沒有任何液體。
如果你沒有消毒濕巾,請考慮使用不起毛的軟布。
請勿使用紙巾或其它可能劃傷屏幕的產品。
不要將清潔劑直接噴在手機上或將清潔劑與漂白劑一起使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