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後衛被確診患武漢肺炎 C羅在內全隊被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官方宣布,後衛魯加尼被確診染上武漢肺炎,從而成為歐洲足壇五大聯賽第一個被確診的球員,目前尤文全隊都要求自我隔離。

尤文還表示,目前魯加尼的病情不慎嚴重,「沒有症狀」。而意甲聯賽宣布,他們已經「啟動法律所要求的所有隔離程序」,其範圍包括所有與魯加尼接觸過的球員和工作人員。

魯加尼本賽季僅為尤文出場7次,上一輪在意大利國家德比2:0擊敗國米比賽中,坐在替補席上沒有上場。在勝利後魯加尼還在推特上晒出全隊於更衣室慶祝的照片,包括足壇巨星C羅在內,全隊所有人都擁擠在一個狹小密閉房價內,沒有任何防疫的行為和意識。

幾天前意大利宣布所有體育賽事已經全部暫停,直至4月3日,同時採取全面封城,關閉了除食品店和藥房外的所有商店。但這似乎已經為時已晚,如今意大利由於疫情大爆發,超過12000人被確診,死亡病例超過800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