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正規四輯9天賣破411萬張 韓歌手新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據韓國Gaon Chart今日(12日)公布的2月份單月專輯榜,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2月2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開賣9天熱銷411萬4843張,不僅拿下排行榜冠軍,創下韓國歌手專輯銷量新紀錄。

防彈少年團去年以第六張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達成單月322萬9032張的銷量,當時便創下了Gaon Chart最高的單月銷量,同時以371萬8230張的成績創下年度最高銷量紀錄。

去年6月英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公布防彈少年團創下「韓國歌手最高銷量紀錄」的世界紀錄是339萬9302萬張,而本次他們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再度刷新了當時的成績。

另外,《MAP OF THE SOUL :7》本月初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榜的冠軍,第四度於該榜獲得冠軍的防彈少年團,是第一個連四張專輯獲得「Billboard 200」冠軍的韓國歌手,該專輯在當地時間10日公布的榜單中,位居「Billboard 200」的第三名。


不僅如此,專輯主打歌《ON》繼3月首週在告示牌「HOT 100」榜拿下第四名、創下韓國團體的最佳紀錄後,《ON》在本週最新的榜單中也仍在「HOT 100」榜位居第68名。該曲還在告示牌的全球數位歌曲銷售榜摘得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