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張柏芝與空姐起爭執 全家人被趕下機(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香港女星張柏芝9日搭飛機從泰國回香港時,被曝出和空姐吵架,僵持1小時後,全家被趕下機,班機更延遲半小時起飛。

據多家港媒10日報導,張柏芝早前帶著3個兒子去泰國蘇梅島旅遊,3月9日返港時,在飛機上的通道疑似抱著小兒子「擋路」,和機組人員發生爭執。

有同機的乘客向媒體提供照片說,9日在蘇梅島飛往香港的飛機上,在商務艙裡看到張柏芝等一行人。

(網絡截圖)

照片可見,張柏芝身穿黑色衣服,戴黑色口罩而且將頭髮全部紮起了,站在座位中間的通道路口,手裡抱著1歲小兒子Marcus。

該乘客稱,當時機組人員說張柏芝抱著小孩阻塞了通道,雙方發生爭執,然後聽到空姐很大聲的喊道讓他們下機。

(網絡截圖)

雙方僵持了近1個小時,導致飛機不能起飛,引起同機乘客不滿,最後大批保安上機處理,張柏芝一行人包括3個兒子、弟弟張豪龍一家、兩個傭人及其他家人朋友,都被趕下飛機。

(網絡截圖)

之後,張柏芝一行人乘坐機場車輛離開,不少保安在旁邊協助處理。張柏芝把兒子交給傭人抱,她上車後就開始看手機,沒再和其他工作人員有爭執。

而她乘坐的班機原本是泰國時間5時25分起飛,最後延遲到6時03分才起飛。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