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起真相長城 洛法輪功學員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3月7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熱鬧的華人區築起了真相長城,呼籲法辦江澤民,讓更多的人明白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認清中共本質。來看一下。

週六早晨,法輪功學員在聖蓋博市文森特·盧戈公園(Vincent Lugo Park)展示了優美祥和的五套功法,讓一位剛從大陸來美國的路人印象深刻。

路人常文生:「法輪功的人特別好,特別隨和,你幫我我幫你,所以我對他們的印象特別好。」

修煉多年的任女士今年已經92歲,現在每天堅持到文森特公園煉功,她表示,修煉法輪功讓她身體硬朗健康。

法輪功學員任媽媽:「因為我(原來)身體很壞,很多病,現在什麼病都沒有,我現在92歲了很健康。體力很好,走路走十幾里路沒問題,年輕人能做到我都可以做,記憶力很好,腦筋也比較清楚。」

下午法輪功學員在熱鬧的華人區德爾馬大街(Del Mar Ave)築起了真相長城,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中國體育總局曾經對法輪功調查,對去病健身有97.9%的功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彌天大罪,使很多人失去了解法輪大法的機會。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中國人對法輪功對問題上,自從迫害以後,他們也產生了很多的誤解,致使很多人失去了法輪功去病健身提高身體素質和道德以及社會風氣這方面的千古良機,這是江澤民犯下的很大很大的罪惡。如果不是這場迫害,很多人會通過法輪功的修煉,提高身體的素質,按照修煉真善忍的原則去做好人的話,那今天瘟疫來的話很多人也會有很強的抵抗能力。」

她呼籲法辦江澤民,讓法輪功真相能儘早大白於天下,也是造福於天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