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蘭展延期 3萬株蘭花移送11景點展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2020台灣國際蘭展」,,因為新館肺炎而延期,約3萬株蘭花,移到台南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等,11個古蹟景點展出,期望能帶動各景點的觀光人氣。

台南總爺藝文中心,各式嬌俏的蘭花將綠色隧道,裝扮的五花六色非常漂亮,每棵樹木的樹幹上都圍上蘭花,變成蘭花綠色隧道,還有藝文中心招待所四周的竹籬,各式蘭花妝點得美不勝收。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要讓台灣國際蘭展遍地開花,少了一個台灣國際蘭展,就多了千千萬萬個台灣國際蘭展,國際蘭展的花卉這些蘭花,可以讓藝文中心裝點的更漂亮,而且更具風味。」

台南文化局長 葉澤山:「把國際蘭展蘭花移置到這11個,不管是古蹟景點也好還是文化中心,就是大眾出入方便的公共空間去做展示,同時也讓這些蘭花,跟我們的空間能夠整合在一起。」

防疫為重,台灣國際蘭展延到下半年辦理, 期盼屆時能有效帶動蘭花買氣。

台南市長 黃偉哲:「真實的衝擊會有多少,還不知道,但應該在第二季以後,我們問一下蘭花業者,他們會比較接單的狀況最終的統計。」

黃偉哲期待,疫情當前不容閃失,在下半年舉辦台灣國際蘭展,吸引更多人來欣賞台灣這些全世界最具競爭力的蘭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