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美國選民:對中共立場成投票決定因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日前,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公佈了一份「中國民意調查」報告,參與調查的多數美國選民,擔心中共會成為國際主導力量,並擔憂美國企業過度依賴中國,超過半數選民表示,總統候選人對中國問題的立場,決定了他們是否投票。

報告說,一千多名潛在選民就40多個和中國有關的問題發表看法。

66%的選民擔憂中共成爲國際主導力量;81%的選民擔心中共控制太空;83%的選民認爲美國不應該依賴中國生產非專利藥、處方藥和青霉素;85%的選民反對引入中國「社會信用」體系,反對中共輸出該體系;反對美國投資幫助該體系的科技公司;78%選民反對聯邦養老金投資中國公司

85%選民認爲總統候選人應當就上述問題闡明立場;超過半數選民表示,總統候選人對中國的立場決定了他們是否投票;63%選民表示,支持總統候選人,不和中國以傷害美國企業的方式做生意,以及不依賴中國。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加夫尼表示,下一任總統將認識到,對抗中共是第一要務。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委員會副主席 加夫尼:「特別是那些希望成爲我們下一任總司令的人,無論他們黨派或是政治理念如何,中國將是第一工作任務。」

加夫尼還說,幸運的是,大多數參與調查的選民希望總統候選人對中共威脅作出更有力回應。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