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過億卻無人敢娶的美女 只因栽在「這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無論在任何時代,俊男美女都是大多數人所嚮往的。據說能夠擁有出眾的相貌,通常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只是若無法珍惜的話,也常會栽在這上頭,毀了自己。

1990年播映的《封神榜》,想必很多人都看過,對於劇中的妲己,應該也印象頗深。這位飾演的人,名叫傅藝偉,她在當時完美的詮釋出了妲己的美貌、陰險、殘忍、嫵媚,使得自己因為這部劇一炮而紅,演藝生涯開始走向巔峰。

由於當時傅藝偉的言行舉止,充分流露出了傳統女性的氣質,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感到十分優雅。因此那時的傅藝偉,也被人尊稱為「大陸第一美女」。

傅藝偉後來在《漢王劉邦》、《古墓荒齋》,以及《唐太宗李世民》等影視劇中繼續擔綱重要角色,也更加提昇了自己在觀眾面前的形象。

但一個女人在追求事業的同時,常常更在意自己的婚姻,所以傅藝偉在自己事業正值巔峰的時候,選擇了相夫教子,嫁給了同樣身為演員的楊曉丹。可惜由於兩人感情不睦,加上彼此在事業上的差距,最終以離婚收尾。在這之後,傅藝偉又與北京舞蹈學院的一名老師再婚,可惜這第二段婚姻,依然沒能白頭偕老。


傅藝偉在演出《封神榜》的妲己一角後,開始被人尊稱為「大陸第一美女」。(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兩次婚姻的失敗,也讓傅藝偉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她開始過起了自暴自棄的生活,最終還沾染上了毒品。在2016年3月2日,傅藝偉遭到朝陽民眾的舉報,舉報內容是傅藝偉涉嫌縱容他人聚眾吸毒,最後被公安帶走。

被拘留了一個多月,傅藝偉後來在記者會中向社會坦承自己犯的錯,面對了自己所做的錯事。許多支持傅藝偉的粉絲,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卻缺乏該有的自覺,為社會樹立了一個影響十分不好的壞榜樣,變得對她十分的失望。

之後的傅藝偉選擇退出娛樂圈,開始經商。雖然如今的傅藝偉在事業上發展順利,手中也已經有了20多家知名服裝店,本人更是積累了上億的身價。只是由於她的過往,至今無人敢娶。

其實也不只傅藝偉,在演藝圈因為沾染毒品,導致事業走下坡的藝人比比皆是。這些人有的對於在演藝圈發展,感到很大的壓力,只能藉吸毒來逃避;有的則是在功成名就後,迷失了自我,在沉迷於聲色犬馬的過程中,沾染到這種不良習氣。

而不管是藝人或是一般民眾,只要碰了毒品,通常就無法擺脫它所帶來的誘惑,於是就日漸沉淪,人生也從彩色變為黑白,甚至造成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慘結局,怎可不慎呢?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