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連連:上海寳鋼4高爐爆炸 江蘇大火(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福建泉州隔離酒店倒塌釀70人死傷之際,江蘇常州一家工廠剛8日再發生大火,而上海市的寶鋼集團廠區也在同日發生爆炸。有網友感嘆說,各種災禍接踵而來,這是滅共的節奏。

3月8日下午,江蘇常州賽藍光伏技術有限公司提純車間發生火災,網友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火光席捲整個樓頂。

據陸媒報導,大火發生在3月8日下午14時許,常州賽藍光伏技術有限公司有八名工人在一樓提純車間進行鍋爐測試,在測試過程中於下午16時50分許,因中頻爐烘爐過程中,新打的爐襯擊穿,鐵水接觸水導致起火。

據稱,爆炸的廠房去年剛剛建成。

有網友留言說,瘟疫、蝗蟲、樓塌、火災,都來了!3月8日下午16時52分,常州賽藍光伏技術有限公司大火,這要火燒連營啊!末世之兆!

雪上加霜的是當天晚間上海寶鋼廠區發生高爐爆炸。

據上海消防發布消息,3月8日22時53分,上海寶山區緯一路四個高爐發生火災。初步了解是廠區內一高爐熱風管道機器損壞,內部高溫氣體噴出。消息還稱現場無人員傷亡。

《長安街知事》披露,寶山區緯一路是寶鋼股份廠區所在地。寶鋼為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爆發發生後,在上海消防微博評論區中,有網友留言說:「我家就住旁邊!超級近!響了好久!樓下電瓶車都報警了。」

也有網友表示,大新聞一個接一個:天津軍機墜毀,泉州樓塌,上海寶鋼大爆炸,常州賽藍大火災。這是滅共的節奏啊!

還的網友留言:「昨天北京附近才有戰鬥機被打下來,今天晚上上海就發生大爆炸。中國人民每天都生活在大片中,是要好好感謝一下黨和領導啊。看來中共的內鬥已經升級,上海幫和北京幫的火拚,也已經不滿足於用病毒來搞死對方的人了。這是要在作死的道路上狂奔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