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升格為人妻 首曝與佼哥的愛情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藝人孟耿如昨(5)日與黃子佼登記結婚,而她同時也成為ELLE 3月號封面人物,日前接受專訪時,聊到屬於孟耿如版本關於她和黃子佼「佼哥」的愛情故事,她認為兩人交往「最重要的不是有錢與否,而是彼此相愛、互相著想」。

兩人愛情長跑7年,選在昨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而孟耿如又是怎麼確認黃子佼就是那個對的人呢?

她說,其實相處不到一年,就知道是他了。「我們兩個人真的太合了,交往的時候是非常快樂的,而且我們的缺點和優點是互相彌補的,因此當下我雖然沒有說出口,可是我心裡隱隱約約有感覺,沒有問題的話,我們應該會一直走下去,我會跟這個人結婚。」

談到即將結束單身的心情,孟耿如的語氣顯得平靜,「因為拍戲穿過太多婚紗,對於當新娘,我其實很無感。反而是想到未來可能成為媽媽,我會想要了解那是甚麼樣的心情⋯⋯只是很希望未來可以有小孩。」

孟耿如有很多個身分。演戲出道的她,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最近主演的電影也正在上映;她也發過迷你專輯,短暫成為歌手唱過歌;近年喜愛雕塑與創作的她,在無師自通下,更搖身一變為藝術家,即將於三月舉辦個人展覽。

但她最廣為大家熟悉的,卻是佼哥的女友身分。說起來好像有點不公平,因為娛樂圈的八卦新聞總會佔據主要版面,難免模糊掉她在工作上的表現。被問到會不會很介意?她則坦率說道「都已經釋懷了」。

孟耿如說,「這也沒辦法啊」,他就是未來的家人,不如想辦法接受這件事情。

至於兩個人是如何結緣的,孟耿如說應該是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那段期間我超級喜歡草間彌生(作品),翻了她的很多畫冊、還特別去找她的紀錄片來看。後來跟佼哥聊到,他就說他家有很多草間彌生的周邊商品」,才開始搭上線。

熱愛藝術的兩人,因此有了聊不完的話題。「可能我也是老靈魂吧,喜歡逛古董店,想要透過這些老東西去了解當時的人們,過得是甚麼樣的生活。」因此雖然兩人相差19歲,相處起來反而沒有距離。

她並透露平常約會除了看展覽之外,也很喜歡逛文創市集、支持台灣文創設計,所以兩人預計會在婚宴上安排個小型市集,然後賓客會得到折價券,可以去兌換喜歡的婚禮小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