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從紂王的結局看中共黨魁的命運

《封神演義》描寫的是武王伐紂的故事,這個故事在中國大陸可以說是家喻戶曉。

我國偉大的思想家孟子曾說過:人性之善也。就是說紂王不是生性就殘暴。據史書記載:紂王三十餘歲繼位,當時商朝國力雄厚。物阜民豐,紂王血氣方剛,孔武有力,能手格猛獸,神勇冠絕一時,而且能言善辯,還兼通音律,性好美色,更剛愎自用,於是憑豐沛的國力與自己過剩的精力,大舉向東南方發展,征服土地肥沃的人方部族(今淮河流域),從而拓地無算,國威遠播。

那麼紂王為什麼最後會變得如此的殘暴、墮落,罔顧朝廷社稷與百姓的安危呢?大家知道自從紂王得到了美女妲姬後,就沉迷於酒色之中不能自拔,造肉林、建酒池、設炮烙、登糟丘這些都是紂王執政時的真實寫照。

比如:比干乃商王帝乙之弟,商紂王帝辛之叔,殷商王室的重臣。接受託孤之重,輔佐商紂王帝辛,歷經兩朝,忠君愛國,為民請命,敢於直言勸諫。從政40多年,主張鼓勵發展農牧業生產,提倡冶煉鑄造,富國強兵,成為「亘古忠臣」。

這樣的朝廷支柱卻在妲姬的蠱惑下被紂王強制挖心而亡。為什麼?難道紂王真的不知道比干是忠臣、是國家的棟梁嗎?不知道比乾的所為是為了商朝的江山嗎?他當然知道,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因為他已經身不由己了。

人們不禁會問:妲姬到底有什麼超凡能力能夠控制紂王呢?其實妲姬只是個肉身,她什麼本事都沒有,而興風作浪的是狐狸精,是那隻狐狸精有本事、有能力,它占據了妲姬的肉身,控制著紂王,才使他身不由己,最終成為孤家寡人,身敗名裂,造下了天大的罪孽,在熊熊的烈焰之中自焚而亡。這就是紂王的悲慘結局,實乃可悲、可嘆!

按照宗教中講:人是萬物之靈。另外空間任何一個靈體,無論他本事多大,都不能隨便的控制人體。那麼這個狐狸精為什麼敢於控制紂王呢?是因為紂王自己求的,由於他對美色、肉慾的強烈追求才導致了他人生的悲劇。

如果我們能仔細的看一看、想一想,就會發現當今中共的黨魁習近平,跟紂王是何等的相似。習近平在他執政時期也有過輝煌,使中國的國力也一度的強大,特別是在打擊江澤民邪惡派系的強大對手中更有驕人的戰績。他廢除了中共非法的勞教所,斬掉了邪惡流氓頭子江澤民的左膀右臂,摧毀了江澤民多年經營的邪惡勢力。一度使他的威望大增、民心所向。他為什麼能做到這一點呢?

中國有句成語: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是一條千古不變的真理。正是因為習近平的所為順應了天象,是上天幫助了他,給了他力量,他才會如此的順利。可是當習近平一直追殺到江澤民的老巢,直接面對魔頭曾慶紅、江澤民時,他卻妥協了。為什麼呢?因為比狐狸還狡猾的江澤民抓住了他的弱點,掌握了他那貪婪和強烈的慾望。聲明不予習近平為敵,支持他當永久的國家領導人,幫助他實現皇帝夢。當人的理智一旦被慾望所占有的時候,他立即就會失去神的力量。就如同殷紂王被狐狸精控制一樣,被江澤民背後的邪魔和中共的邪靈所控制,使他根本無法擺脫,無奈中只得聽從著邪靈爛鬼的擺布。

大家也看到了習近平已經背離了神的旨意,他是在逆天而行,他要一條道走到黑,他的結局將是何等的可怕。

據看中國2020年3月3日報導:中國在2008年金融危機時啟動「四萬億」經濟刺激計劃,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對經濟的衝擊已經超過上次金融危機時期。有8個省市推出27萬億元基建項目。

2月23日,習近平在17萬中共官員出席的視頻會議上,強調要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並提出「有序復工復產」。

央視報導稱,習近平說疫情「不可避免」對經濟社會造成較大衝擊。

習近平針對防疫提出7點要求,在經濟上對「復工復產」則提出8點要求。

中共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在24日的記者會上說,沿海省份、包括廣東與江蘇在內,復工率達7成。浙江甚至已超過9成。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榮退教授李敦厚告訴自由亞洲,習近平在進行一場豪賭。

的確如此。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上層,為了他們的權利與慾望,完全失去了理智。明知疫情在中國乃至全世界不斷的蔓延,民眾在不斷的被感染,死亡人數也在不斷的攀升,形勢如此的嚴峻,他們竟敢拿百姓的性命做賭注,要求企業全面開工。他們意識不到自己做了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如果一旦全面開工,那導致群體感染、群體死亡是遲早的、不可避免的事情。這最基本的道理,難道習近平這些人不知道嗎?肯定知道。那為什麼還要明知而故犯呢?其實習近平也有他的無奈,他的無奈就是來自與江澤民與中共邪靈的要挾與控制。

上面我們多次提到中共邪靈,那麼為什麼說中共是邪靈呢?

當共產黨從西方被引入中國後,在它的《共產黨宣言》中就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共產黨就是一個邪惡的幽靈,它有著讓人肉眼看不見的形象,在另外空間體現出來的就是紅色的惡龍,就如同妲姬在另外空間的形象就是狐狸精。如今這個邪靈控制著習近平,就像狐狸精控制紂王一樣,它讓習近平干出更多傷天害理的事情,讓神拋棄他,從而把他拖向地獄為中共邪靈陪葬。

那麼中共邪靈為什麼敢於控制習近平?就像狐狸精為什麼敢於控制殷紂王一樣。都是自己求來的,中共邪靈它在另外空間看得非常清楚。它抓住了習近平想要永遠擁有政權的慾望,抓住了他想實現皇帝的夢想,抓住了他想稱霸世界的野心,所以才敢控制他。

面對邪靈的控制,人是根本無法擺脫的,那怎麼辦?只有虔誠的肯求神的相助,這是習近平和那些黨徒們唯一擺脫中共邪靈的方法。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講到:上天有好生之德。無論你是帝王還是庶民;無論你是有錢還是無錢,神都會一視同仁,因為人生命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哪怕你曾經干過多少錯事或壞事,在歷史的特殊時期,只要你現在能夠辨別善與惡,唾棄中共。能按照神的使者——法輪功學員所告訴你們的: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庇護,就能走過人類的這場瘟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